銷售贏家全系列(ZJ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解世博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60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J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ZJ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攀上卓越銷售巔峰
  頂尖銷售不是追求曾經輝煌,要像恆星持續發光閃耀。頂尖銷售不只追求業績達標,更要不斷創造輝煌。想要成為頂尖銷售,除了勤跑有膽,更要有勇有謀,要想將銷售發展成為事業,您需要銷售的策略思維。
  「邊走邊看,容易迷失;勾勒藍圖,才有勝算!」解老師帶給您不同的銷售思維,讓您成為銷售的常勝軍!

二、活出精彩銷售人生
  想在銷售領域裡英雄勝出,銷售劍法(技巧)是關鍵?有比劍法技巧更重要的事?劍法人人會,一樣是舞刀弄槍,有人是銷售高手,有人卻是花拳繡腿,這其中的差異,就是您是否具備了強大的銷售心法。
  解老師說:所謂銷售心法,要將初心發展成為銷售信念。再發展內化成為強大的內在能量。銷售要想發光發熱,展現銷售人無可取代的價值,就必須要有信念思維。再將其化為行動,在不斷修正中形成銷售力量,實現夢想。你想擁有精彩的銷售人生嗎?就讓解老師帶您探尋精彩的銷售路徑,為人生諦造翻轉的契機。

三、發展你的銷售事業
  解老師說:「成功不是苦苦追趕,而是遙遙領先。」要想讓銷售事業遙遙領先,不能憑摸索、不只靠運氣,關鍵要有「模式與技術」。有了模式,才能量產複製;有了技術,才能拿到訂單。
  解老師所發展的銷售四大系統,能助您的銷售事業如滾雪球效應般,越滾越大越成功。更以全實戰案例提升銷售技術,一步步帶您從開發引流、商品表達、引導對方,讓成交離我們更進一步。

商品資料

品名:銷售贏家全系列
片長:5小時3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

相關出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