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文章 Back

小編答客問:【簡報五力】、【簡報實戰】、【簡報化妝術】課程差異?

清涼音編輯群

2017-01-19

             在推薦林稚蓉簡報師這三個CP值超高的簡報課程給朋友時,蠻多朋友都詢問這三個課程的差異?因此讓清涼音小編在此和大家說個分明吧

 

          【簡報五力】---從根本解決簡報不吸引人的問題。

 

           【簡報五力】著重腦內組織架構的思維革新,上課不會用到電腦設備,(很多人一開始對這點感納悶),其實很容易理解,有看過習武的學生馬步沒紮穩就讓拿兵器的嗎?這和專業外科醫生必須先學習專業基礎知識,才能上手術台實際操刀一樣的道理。方向錯誤,再努力也只是離目標越來越遠,因此必須先全盤檢視我們過去的簡報認知,才能對症下藥跟爛簡報說再見。

 

              但上完【簡報五力】後,要怎麼知道自己學會了呢?

 

              這時我們需要一個「實戰場」,來驗收我們的學習成果和新絕招。

 

            簡報實戰】就是讓大家有效練功的「精神時光屋」。

            

            完【簡報五力】後,學員幾乎都會把自己的簡報整組「砍掉重練」,在【簡報實戰】友善精進的環境中,大家可以安心演練更新過的簡報,不僅有厲害的學長姐.同學從聽眾的角度給予回饋,小花老師更會針對簡報給予點評和建議,這是【簡報實戰】最重要的精髓。

 

                  而為了讓大家能夠做最完善的準備,大家在【簡報五力】後有二週時間來製作【簡報實戰】課的簡報,這期間只要你願意修改,小花老師會一次次地針對你的新簡報做回饋,讓你的簡報全面大煥新!

 

                很多朋友覺得上完【簡報五力】就不用上【簡報實戰】,這是非常非常可惜的事。因為人都有害怕的通病,雖然學了新方法,有了新工具,卻常常因為害怕受傷失敗而不敢改變:我的新簡報大家會喜歡嗎?會不會被老闆(客戶.學員…)打槍?沒有演練過,好怕拿去正式講會出包…我的簡報有沒有盲點啊?

                   

                這就是為什麼鄭重推薦一定要上【簡報實戰】最大的理由---推動你運用所學,轉化思惟,改變行為,把和你一樣想要精進的伙伴及超想幫大家解決簡報問題的和善老師連結在一起,不用去外面重摔退場,而是讓你在鋪滿軟墊的練功場,練會絕頂功夫,一鳴驚人!

 

              「圖文型世代」來臨,簡報不能停留在「文字」的時代,如何讓你的簡報更吸睛、看得更明白,有效解決製作簡報會遇到的技術性「卡關」,是【簡報化妝術】最大的主題。

 

                如果說【簡報五力、實戰】著重「心法」傳承,那【簡報化妝術】就是注重「技法」教學,全程使用電腦教學,一人一機,講解windows PPT製作技巧,透過20%的技巧傳授,解決大眾製作簡報時會遇到的大部份問題提升編輯效率,節省編排時間;並且帶您學會活用版面的分鏡構圖技巧、做出吸睛又充滿張力的「亮點」簡報,讓畫面變成最好的加分工具

 

            很多人常常在「老闆(客戶.學員)的喜好」(喜歡「複雜」的畫面,文字比例高.物件繁複),和「未來感設計間」掙扎不知該如何是好,這堂課也會幫助在兩難中取得最佳平衡,既有充實感,更有好畫面!

 

               那麼,到底先學【簡報五力】還是【簡報化妝術】呢?

 

              其實二者的重要性無分軒輊,相輔相成,沒有先學後學的問題,只有趕快學,趕快用,才能發揮1+1>2的效果。讓簡報成為「不戰而屈人之兵」的致勝武器,讓你在台前發揮絕佳影響力。所以最好的決定方式,邀請您拿起schedule,圈選您適合的班次報名,為2017預約一次簡報大升級吧^^

 


林稚蓉老師簡報課程詳情--https://goo.gl/1Ygh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