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文章 Back

怎麼說,都不對?讓裘凱宇老師您的溝通盲區---深入淺出的心理學溝通寶典助您怎麼「做」都對

清涼音2015年12月01期 [發燒新品]

2015-12-04
 

心理學研究告訴我們,影響溝通的因素中,常被忽略的「非語言訊號」,往往是主導優質溝通的關鍵!行為科學與心理學專家裘凱宇老師將協助你理解肢體語言與腦部思維運作,讓您察覺重要訊號,讓優質溝通盡在不言中,成為真正的溝通高手!

溝通,和你想得不一樣~掌握溝通的真正關鍵
裘凱宇老師將解析讓您意想不到的「溝通真正關鍵」,引導您掌握關鍵,進入優質溝通的大門。

這樣「做」,輕鬆贏得溝通好感覺
說對話,不如「做」對事,為何有些人總感覺頻道不對?有些人卻讓您感覺一見如故?裘凱宇老師將為您剖析箇中要訣,讓您的溝通從第一眼就打動人心!

    心理學的溝通專家
裘凱宇 老師
心理學與行為科學專家裘凱宇老師,以獨特的個人教練課程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提供心理專業的嶄新服務模式,連通學術理論與真實生活的應用,讓知識轉變為你我真切的力量。
 
陳春月 老師
有著不平凡經歷與開闊心胸的陳春月老師,歷經生命種種坎坷波瀾,卻永不放棄將「堅持」與「堅強」發揮至淋漓盡致!讓我們聆聽她的生命故事蓄積更強大的積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