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精微能量體驗工作坊

課程訊息 Back

主題:極精微能量體驗工作坊
授課老師:廖文瑜老師、松擇明老師

課程介紹

 

極精微能量啟動平衡

體驗工作坊

 

❊ 喚醒你的內在力量-脈輪能量地圖

人除了物質身體之外,還有一般肉眼不可見、但卻能夠實際感受的能量體。為了瞭解能量的特質與表現形式,我們運用印度形而上學的地圖: 『七個脈輪以及形成人體能量場的多層精微體』,如此便交織出一張脈輪能量地圖,直接對應到一個人的身心狀態,包括: 健康、情緒、思想、家庭、工作、表達、創造、金錢觀、直覺力…….。

當這些對應的脈輪能量失衡,便導致失眠、生病、憂鬱、躁鬱、失業、外遇、甚至意外、喪失生命。換句話說,發生在你身體或生活周遭的問題其實都是能量長期失衡的「結果」;如果只處理徵狀,那將會有處理不完的問題。只有從「根源」解套,才有機會對症下藥,徹底解決生命問題。

近代新興了一門醫學稱之為療癒學(Healing),將人體能量的組成分成幾個次元,例如: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靈性體等。印度瑜伽與阿優吠陀醫學則以脈輪描述人體能量場。簡而言之,我們所熟知的能量分為兩大類—物質能量及精微能量。


物質能量:肉眼可見、肉體、事物......
精微能量:氣、氣場、經絡、磁場、意念、想法......


『極精微能量』則是協助你從認識自己的「身心靈地圖」開始,有意識地重新經驗在成長過程所累積的認知、情緒、感受、創傷、想法、價值觀……,脫離慣性的頭腦認知,開始連結到身體,連結到下意識、潛意識的認知,這時你稍稍可以看見某些過去一直隱藏著的自己,那是外界誤解你,也是你從來不認識的自己,於是某些盲動的壓力就會被卸掉。

 

然後課堂上這些觸動,會進入日常生活,讓你看到更多真實的自己,釋放更多的壓力和包袱;一個真實的自己便能慢慢浮現,這個沉重得失去活力、充滿慨嘆的生命才開始進入重生。

 

❊ 啟動與清理能量


每個人的薦骨(三角骨)處有一股沉睡的能量—亢達里尼 (kundalini),古意譯「拙火」 kundalini 原意就是「捲曲」,因為祂以捲曲成三圈半的狀態在薦骨沉睡。
 
人的脊椎如同一條恆河,亢達里尼力量亦是沿著這條恆河向上行走,我們除了照顧物質層面的身體之外,更須要清理能量層面的內在恆河,因為失衡的能量系統使亢達里尼能量無路可走。當亢達里尼能量開始能夠向上提升時,生命也跟著提升,你自然能將寧靜與輕鬆感帶入工作、人際關係、與生活中,內在蛻變由此開展。

「極精微能量體驗工作坊」將運用這股能量,並藉由各種東西方傳統與技巧,帶你認識脈輪與生活不同面向的關聯,在互動活動中你也將看見自己活出多少的生命力,認出生命中所散失的能量。你也將學習運用各種自然淨化脈輪能量的方法,使身心能量系統回復平衡,情緒、壓力、擔憂、焦慮、失眠…便能自然卸除。

 

創傷療癒、能量平衡後,原本固化的思想與行為模式變得柔軟,停滯的關係也能化解;這是因為你產生了跳躍二元(感性與理性)的力量—即達成瑜伽(與宇宙連結),重新回到你的真實本性,身心安頓,生命自然輕鬆喜悅。


 

❊ 體驗工作坊內容


體驗工作坊進行內容:

  • 運用花精協助你從個性、情緒層面認識自己的脈輪能量狀態
  • 透過互動遊戲看見個人的行為模式、現實生活如何與脈輪能量相互影響
  • 學習如何淨化能量、平衡身心系統、穿越課題
  • ​活動中你將擁有一瓶針對個人目前能量狀態所調配的花精能量水

 

❊ 萬事萬物皆能量

愛因斯坦的老師、量子力學之父——普朗克博士,於 1918 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他感嘆道:我對原子的研究最後的結論是——世界上根本沒有物質這個東西,物質是由快速振動的量子組成!
 
宇宙是由無限的意識震盪所構成的「能量海洋」,世間所有的人事物彼此交互影響著。每一個事物都會製造出一種振動,來告知另一個事物它的狀態;彼此發射的振動,讓大家處在一種能量流之中。所有事物所發生的現象,同時也在人類身上一天發生數次。因此,覺知我們生活在這個持續的振動中,並且認識它在日常生活裡如何具體顯化為不同的形態,能使我們更進一步了解與他人、他物如何互動及其所造成的影響。

 

❊ 學員分享
 

  • 接觸到對的方法,就不需要走很多冤枉的路,我被喚醒內在的力量後,夫妻關係大幅改善,沒想到只是潔淨能量,自己竟然能變得那麼不一樣。現在的我都會期待自己在遇到事情時,內在的能量會怎麼引導我去解決。

 

  • 這是我第一次上「心靈課程」,剛開始我心底認為這是解答我脈輪疑惑的課程。但上完課後開始泡腳,神奇的事不斷發生。雖然忙碌加倍,但我衷心願意接受這一切神奇的發生。

 

  • 原本的生活只有家庭和工作。上了初階之後,突然之間,我個人的興趣帶來豐盛的金錢流,當志工,多開課…雖然超級忙,但那種忙,卻是讓人非常愉悅。

 

  • 過去老師曾說過的現象,真的都發生了.....那時我正為升等論文焦頭爛額,它關係到能否被續聘的問題。當時認真清潔能量後,竟然神奇地過關斬將,通過升等論文,連自己都覺得意外。

 

  • 透過清潔能量與每月到本來學堂集體靜心,使我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個覺醒的靈魂,直覺判斷力越來越精準,這個直覺與頭腦、邏輯、思考演算無關,越是想透過頭腦控制,則結果往出乎意料之外。因為,這個主宰宇宙萬物的力量,祂的智慧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當你已與這個力量達成連結後(瑜伽),祂將保守你生命的一切,讓你的生活不再波濤洶湧、災難不斷,而漸漸平安喜樂。

  • 一直對主管非常反感,只要他一開口我就會莫名奇妙生氣,雖然知道他面臨中年危機壓力很大,頭腦也知道他是自己的另一面鏡子,但就是跟他過不去…直到經驗到老師在課堂提醒的—權威與沒自信是一體兩面,無論內在是那一面,向外就會吸引過來,奇妙的是當自己軟化下來,也接受彼此能量的不穩定。好玩的事發生了,主管找我談很多話題、態度也變了,其實他也有優點是我忽略的!能量似深不可測,生活卻隨處可見!​​
     

​  我要報名 2/25高雄班 

~~~~~~~~~~~~~~
​  我要報名 3/16台北班  

 

講師介紹

廖文瑜     

• 金鐘獎《佛國之旅》節目、《高山上的老頑童—達賴喇嘛紀錄片》製作人 

• 紐約大學口語傳播碩士

• 足跡踏遍喜馬拉雅山、印度、不丹、尼泊爾、斯里蘭卡、蒙古、世界各地藏區...

• 曾採訪佛教大乘、小乘、金剛乘之各門派法王、上師。在喜馬拉雅所有蓮師聖地祈求終有一日能覺醒脫苦,如今體驗到內在光明的力量,因而發願引導更多人找到自己本來即擁有的光明之鑰。

• 義大利OLOS學院 身心靈能量整合治療師

•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治療訓練

• 影音創作:《佛國之旅》紀錄片.《來自高山上的叮囑》有聲書

• 文 字 書:《高山上的老頑童》.《小女子闖天關》

 

松擇明    

  • 曾是各大媒體、雜誌知名插畫家,潛心研究佛法、易經二十餘年。

• 2004年穿越潛意識,頓悟人人生命中都有個意識轉變點(生命的鍊金術要在這裡才能開展)。 

• 2005年明見內在本心覺性,2011年獲得穩定體證,終於貫通禪宗、印度瑜伽與儒道二家神髓。

• 2010年出版《老子瑜伽》指出人人內在意識轉換的路徑,可以使人獲得真正的生命安定。在各機關團體及個人實驗中亦證實這套解脫苦惱的方法,可以使人突破身心困頓,享受靜 觀、平安、喜悅的人生。

• 著作:《這樣才好說禪》、《曹溪水聲(漫畫)》、《大玄找龍(兒童繪本)》、《從文字看易經》、《從冬至看易經》、《老子與易經》、《老子瑜伽》⋯⋯等著作。

 

​  我要報名 2/25高雄班 
~~~~~~~~~~~~~~
​  我要報名 3/16台北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