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全民行銷的時代,人際互動模式與溝通表達方式正逐漸地改變,不論是透過何種溝通媒介,從最頻繁的面對面接觸溝通,到電話中的應對與回應,再化為紙上交談的隻字片語,所有的溝通技巧以及表達方式都有其箇中獨門的藝術。

  解世博老師。超過15年的銷售資歷,讓他擁有豐富的閱人敏銳度,更洞悉消費者心理以及擁有廣博的社交人脈,見過他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幽默有禮,言談間如沐春風,受益匪淺。

  解老師更是國內少數專研於行銷表達技術,首位將行銷表達模式模組化,專精於各產業銷售表達技術系統化培訓的先驅者,被譽為「行銷表達技術專家」。不但屢創銷售記錄,更多次帶領旗下團隊成為全國第一名業務團隊,至今仍是電話行銷紀錄保持人,在銷售職場上無往不利。

  也因此,解老師成為行銷溝通領域以及各大企業銷售業務團隊的風雲講師,並曾受邀於華視節目頻道,擔任行銷人物系列專輯主講人。透過聆聽,讓我們一同感受解老師的獨特魅力,你將會被他的言語風采給著迷!

學經歷

現職:建成行銷顧問團隊首席講師
   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發展協會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電話行銷暨客服企劃師」認證發起人

經歷:中華電視台行銷人物系列專輯主講人「 Call Money 行銷表達技術」(全九輯)
   開發「Call Value 行銷接觸模式」、「 Call Money 行銷表達模式」
   各大行銷業務團隊行銷訓練輔導顧問,輔導超過1200個業務團隊。
   一對一銷售表達文稿診斷,累計超過15000位學員。
   超過1200小時「銷售表達、教練診斷 」輔導。
   兩岸巡迴授課、演講超過3500場次。

獎項:壽險外勤資歷12年,三度拿下全國銷售第一名榮譽,台灣行銷記錄保持人
   單月最高成交379位客戶,年度成交超過3800位客户
   多次獲邀行銷雜誌專欄專訪、非凡電視節目行銷人物專訪
   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234期、237期學員績效成果報導
   人物專訪「無往不利的行銷表達技術」
   亞太教育訓練推薦「標竿訓練課程」、「十大客制化推薦講師」、「百大講師名錄」

著作:「創造雙贏的溝通模式~讓表達更具影響力」
   「創造雙贏的銷售模式~知己知彼無往不利」
   「電話溝通表達力~讓你從此電力十足」

授課風格

  解老師專為各銷售服務團隊提供銷售核心競爭力的專業培訓、輔導顧問角色。包含:銀行業、證券業、投信投顧業、保險業、汽車業、傳直銷產業、房仲業、電話行銷產業、各精品服務門市。並提供培訓技術移轉、教材研發顧問。

專精課程

一、全省銀行業理專人員、證券業總公司、投顧業財富管理部門

(一)「臨櫃銷售表達力」
(二)「電話溝通表達力」
(三)「金融商品銷售表達力」

二、房仲業、汽車業

(一)「主動銷售技巧訓練」
(二)「商品聚焦表達力訓練」
(三)「價值行銷」
(四)「電話溝通表達力」

三、傳直銷產業

(一)「行銷表達力訓練」
(二)「創造雙贏的銷售」
(三)「組織倍增力訓練」
(四)「價值行銷」

四、電話行銷產業

(一)「電銷人員訓練」
(二)「電話客服人員培訓」
(三)「電話溝通心理學」

五、全省各壽險公司業務團隊

(一)「增員關鍵表達力」
(二)「精準接觸表達力」
(三)「商品聚焦表達力」
(四)「關鍵成交表達力」
(五)「客戶倍增表達力」
(六)「實務績效診斷訓練」

六、500大行銷產業

(一)「行銷表達力訓練」
(二)「創造雙贏的銷售」
(三)「影響力表達訓練」
(四)「門市銷售表達力訓練」

曾授課單位

    解世博老師授課輔導企業(台灣)

    一、保險業

      富邦人壽、國泰人壽、新光人壽、南山人壽、中國信託人壽、中國人壽、台灣人壽、三商人壽、宏泰人壽、遠雄人壽、合庫人壽、錠嵂保經、公勝保經、永達保險、台新保代、第一金人壽。

    二、銀行證券業

      國泰世華銀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華南銀行、合作金庫、遠東商銀、元大銀行、寶來證券、日盛證券、統一證券、天達投顧、荷寶投顧。

    三、房仲業

      住商不動產、ERA房仲、東森房屋、有巢氏房屋、21世紀房屋、永慶房屋、僑茂不動產。

    四、電銷產業

      1111人力銀行、忠訓國際、巧連智、台灣客服、台新電銷、第一金電銷、台壽電銷、台灣大哥大電銷、遠傳電銷、合庫電銷、國泰電銷。

    五、其他產業

      美商安麗、美商美樂家、永日化工、台灣默克、願景國際網路科技、中華電信、東森數位、叡楊資訊、網訊電通、美萌科技、巨匠電腦、鼎新電腦、中興保全、國科會、國研院、博晟國際、富利資產管顧、瑞星管顧、法蝶婚紗、醫美產業、VENUS維納斯、天下雜誌、勝葳特國際美容、匯豐汽車、中華賓士、奧迪汽車、福斯汽車、太古可口可樂、台灣松下、許莉伶國際美容、曼都髮廊。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創造雙贏的溝通模式---讓表達更具影響力 解世博老師

  • 發展你的銷售事業 解世博老師

  • 活出精彩銷售人生 解世博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