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文章 Back

遊戲人生再進化-讓教室成為最棒的學習場

楊田林老師

2017-07-24

在遊戲人生文字書之後 帶著初衷 我希望能夠再為教育作更多的事情...

 

去年我跟緯育公司合作,把我數十年教學中所帶領的所有遊戲活動,親自示範錄影並解析帶領關鍵,錄製成47套「遊戲人生APP影片教學」,整整花了一年半做後製,現在終於完成了。

 

分場四大類:1.開場破冰,2.活絡氣氛,3.提升專注,4.團隊建立。

 

採用APP示範影片教學,是一個非常創新的設計,可以讓學習者不必被電腦牽絆,利用手機走到哪學到哪,尤其對四處奔波教學的老師而言,更是一個方便的工具,找到適合的課程,立刻點開隨時複習,運用自如。

 

當初答應錄製這套教材,我的起心動念很單純,只有一個心願:薪火相傳。
所以影片中,我毫無保留的公開所有遊戲帶領秘訣,系統化的拆解遊戲,心法與技法並陳,希望透過生動的影片示範教學講解,讓有心學習遊戲帶領的朋友,更容易學習吸收,讓上課更有效有趣,提高培訓效益。

 

現代人專注力越來越差,如何抓住學生注意力,變成老師很大的挑戰。


許多經驗理論顯示,上課中適度的帶領遊戲,賦予活動意義並跟教學主題結合,就能活化教室氣氛,有效抓住學生注意力,提高學習效益。

 

期待這套「遊戲人生APP」影片教材,能幫助各位老師:善用遊戲 提高教學效益

  
清涼音真心推薦

遊戲人生APP教學影片 網站
Android:https://goo.gl/DtsVgP
iOS:    https://goo.gl/Wjrr81

楊田林老師系列作品:https://goo.gl/J7cr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