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華老師

  如果有一輛列車叫「成功」號列車,相信絕大多數人都已經訂了票,然上了車,而且能成功抵達自己想要的目的地的人,恐怕是少之又少了。 為何渴望成功者眾,能夠心想事成的人,卻又那麼少呢?

  聞名海內外的資深講師朱麗華老師說,那不是因為我們跟成功有難以跨越的距離,只因我們還沒有為成功做最好的準備。

  用心聆聽朱麗華老師精彩生動的演說,許多人常有這樣的感覺:成功的目的雖不能馬上抵達,但至少已經搭上了開往正確方向的列車,正往成功的目的地逐漸靠近;此刻的心情是非常踏實的,在老師充滿智慧而幽默言語的引領下,這趟生命的成功之旅,雖然充滿挑戰,卻是愉悅和充實的。

  朱麗華老師有如此大的魅力和影響力,主要得力於她學有專精,不斷精進研習、研究心理學與人格特質,取得諸多認證之外,常受邀至許多知名企業、全省各機關團體輔導授課,累積了豐富的實務經驗。而更重要的是,她始終能秉持著一顆樂於助人的心,與充滿熱情的親和力,使得她的演講總是充滿知性和感性,讓學習的過程變得更為輕鬆有趣,心靈得到滋養,智慧獲得啟迪,滿載而歸,皆大歡喜!

 

學經歷

現職:共好國際訓練機構資深訓練師
   三上企管專任講師
   黎明企管專任講師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地方研習中心特聘講師

經歷:共好集團-實績企管訓練總監
   北京企業研究所專任訓練師
   美國博恩崔西管理學院火鳳凰訓練師
   心靈海國際研修機構高級顧問

證書:美國恰克博士知見心理學訓練師訓練結業
   美國P.D.P.領導特質診斷諮商
   MIND-MAPS,Buzan Programs英國心智思考研習營結業
   美國博恩崔西管理學院(顛峰成就心理學、卓越經理人、顛峰銷售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