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默默無聞的軟體工程師、電腦講師,到報紙媒體喻為人脈達人、人脈經營大師——沈寶仁,阿寶哥早已成為人脈行銷、名片管理的代名詞。

  誰說品牌只屬於公司或企業?個人難道不能擁有響亮的品牌,創造屬於自我的個人品牌價值嗎?

  這突破傳統、不同凡響的創新觀念,阿寶哥不僅大力倡導,而且還身體力行。透過他獨創的「ABC黃金人脈心法」,不用喝酒、交際應酬,就能拓展人脈,廣結善緣,化人脈為錢脈,快速縮短現實與夢想的距離。

  現為陸保科技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的沈寶仁老師,在1998年創立ABoCo阿寶哥個人品牌,從此開展他從平凡到非凡的人生歷程。在他的演講生涯中,創下了屬於自己的上百項金氏紀錄,也幫助過無數人快速將現有的人脈資源轉化為客人或貴人。

  阿寶哥能擁有的,你也能輕鬆擁有;阿寶哥能做到的,你一樣能做到!
  縮短您與阿寶哥距離最快的方法,就只要敞開心門,細聽他娓娓述來。

 

出版作品

個人品牌行銷系列

學經歷

現職:陸保科技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

經歷: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第五十一屆副總會長
   BNI早餐會台灣長虹分會 第一屆主席
   世界華人講師聯盟 第三、四屆秘書長
   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 第七、八屆副秘書長
   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 第11、12屆副總幹事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第十八屆秘書長
   中華民國多國籍企業研究學會 第12、13屆副秘書長
   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顧問
   國際青年商會世界總會CNT講師

獎項:管理雜誌500華語企管講師 2000-2012

專精課程

一、三招創造好人脈
二、三招響亮你品牌
三、名片管理整合與運用
四、人脈達人速成班
五、個人品牌達人養成班

清涼音映像

  • 知名鍍金術---擦亮別人看你的眼 Part1 沈寶仁老師

  • 知名鍍金術---擦亮別人看你的眼 Part2 沈寶仁老師

  • 知名鍍金術---擦亮別人看你的眼 Part3 沈寶仁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