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心同行】上路吧!贏過昨天的自己

課程訊息 Back

主題:【與心同行】上路吧!贏過昨天的自己
授課老師:王景民

課程介紹

「我們無須贏過任何人,我們只要贏過昨天的自己。」

這不僅僅只是一句信心喊話,而是王景民老師用十年親身實踐的最佳註解。

在追夢的路上,您是不是也正被忙碌緊湊的生活所阻擋?

 

在匆促流逝的時間中,是不是覺得很難往想要的方向前進,正動彈不得、綁手綁腳?

在物力財力的困乏下,是否總是說服自己,現況不容許我們改變,只能黯然放棄心之所向?

在充滿各種誘惑的生活中,是不是常常下定決心,但又只能臣服,與停滯與不滿意的人生妥協?

 

一個突如其來的宣告,在十年前炸進王景民老師的生活中,逼得他在行程滿檔的工作行程中,開始了自我對話與反思....

 

「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這看似不可逆的現況?」

如何在這定型的生活中,化危機為轉機?

 

於是他開始重新塑造生活的藍圖與規劃,總是激勵他人,賦予各大小團隊滿滿動力的他,開始了一場“為自己而跑”的校正旅程。

 

這一跑,從全無經驗體力,不堪負荷,受傷虛脫……

 

到如今,透過對身體的覺察,遊刃有餘地不斷超越極限公里數,闖過一個個自以為的人生設限;

到如今,影響全家人的生活,改變舊慣生活模式,並打造更親密健康的家庭關係;

到如今,成為工作中最強大的培力支持,以自身的進化經驗,帶領更多人向自律生活前進!

 

原來,不用犧牲割捨,也可以達成夢想!

反而,透過重新調整對目標的態度和行動,我們永遠能找到生命中的平衡,讓生命過得充實而豐富!

 

賦力動能訓練師王景民老師將以過來人經驗與您分享:

1.如何在身體、精神、心靈三方面進行操練,有計畫地打造新的信念系統,建立自律態度,養成對個人正面有裨益的新習慣。

 

2.如何在有限的時間中,針對生活的不同角色與關係經營做妥適的分配――讓工作、家庭、自我追尋等各個面向達到平衡。

 

3. 如何在十年的路跑過程中,和壓力與阻力相抗,逐漸成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

清涼音邀請您一起在線上「與心同行」,12/18,讓景民老師為您的夢想賦力,迎向更棒的自己!


◎講座時間:2021.12.18(六)19:30~21:30
◎地點:雲端(ZOOM)
◎費用:500元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