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羊的練功房(一對一Skype線上課)

課程訊息 Back

主題:河西羊的練功房(一對一Skype線上課)
授課老師:河西羊

課程介紹

 

講師介紹

河西羊老師

自2014年9月起,應邀在愛盲學院開設近20梯「好聲音健聲培訓課程」,課程內容理論與實務兼具,擅長以幽默的方式,一針見血指出學員發聲問題,深受學員喜愛。在基礎發聲、演說聲音表情、非理性說服各方面皆有深入研究與豐富的教學經驗。

 

課程介紹

 

河西羊老師獨特的發聲訓練,不用傳統氣息支持概念的丹田發聲等等方法,以科學證明發聲是鼻口唇齒舌咽的姿態與動作,以及聲帶的良好閉合振動所產生的現象,其所發展的發聲訓練方法,過去已幫助許多聲音能力不足的學員。

但經過許多年的發聲教學,老師發現許多發聲上的問題與學生的身心緊張有很有的關聯,有些人能透過發聲方法,而得到放鬆、甚而有喜悅、療癒感。

 

 

在老師經歷長時間的呼吸練習後,發現結合特定對身心靈有益的呼吸吐納方法與其獨特的發聲訓練方法後,能令學員的身心放鬆與聲音表現皆有突破。不論您是需要改善自己的聲音能力,或是希望嚐試透過發聲方法來探索心靈領域,此課程都會有所助益。

 

適合對象

音量太小、無力,對聲音缺乏自信者、長時間使用聲音後會沙啞或不適者如講師、業務、客服…

 

需寬廣音域(三個八度)、強健音量與豐富音色者,如主持人、演員、歌手…

 

 

 

您可能會有的疑問

Q 「健聲房(6小時)」與「練功房」有何差別,是否有建議上課順序?
A

「健聲房」教學內容比起「練功房」更為廣泛,包含正確發聲、咬字構音、音控設備與聲音表情四大區塊,主要目的在建立正確的聲音知識、了解鍛煉聲音的方法、使用擴音設備與評量學員目前的聲音狀態。而「練功房」則更為專注在正確發聲與咬字構音的頻繁練習,經過鍛鍊,建立聲帶的肌力與彈性,改善發聲上的不當用力習慣。兩個課程間並無先後順序,但若希望先了解自己聲音的特質與訓練方向者,可以先上「健聲房」六小時課程。

Q 若不上「健聲房」,可直接報名「練功房」嗎?
A

可以,「練功房」單純是強化聲帶力量與彈性,並建立正確健康的發聲習慣。若時間允許,「練功房」是提升聲音能力的好選擇。

Q 上完了「健聲房」,為什麼還需要上「練功房」呢??
A

「健聲房」一日六小時的課程,牽涉內容廣泛,設計目的在於幫助學員發掘自身問題,並且了解調整方向與方法。若學員在「健聲房」的課程後,發現聲帶力量與彈性不足是自己最大的挑戰,就必須透過「練功房」來持續鍛練。若學員在「健聲房」課程中,學會了基礎發聲、音控設備的調整與聲音表情改善的方法,在自身聲音能力不錯的條件下,已能優化自己的聲音表現與進行嗓音的保健,是可以不用再參加「練功房」的。

 

 

 

與老師協調日期
時間︰Skype線上一對一練習,單堂40分,共四堂課
洽詢電話07-8033096#17

 

完成線上報名後,若您選擇使用匯款方式繳費,請於匯款後主動來電或來信通知,並提供帳號末五碼,謝謝您的配合。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參加課程,最遲須於課前一週主動聯繫退費,退費將扣除10%作業服務費,無故缺席者將不予退費。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時間&地點之權利,如遇天災需停課,以政府公告為準。

費用 : 

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