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精進研修課程(2020.01.04&05)高雄班

課程訊息 Back

主題:講師精進研修課程(2020.01.04&05)高雄班
授課老師:蘇文華

課程介紹

主題列表

2020/
1/04(六)

向大師Bob Pike學CORE (培訓的四個核心元素)

3.5hr

向大師Dave Meier學4P (高效課程設計方法)

3.5hr

2020/
1/05(日)

向大師Thiagi學Jolts (引人入勝的互動教學活動)     

3.5hr

向大師Elaine Biech學101種超越教室的教學活動設計

3.5hr

地點

高雄市區

 

學員感謝

感謝老師的身教以及純熟教學技巧,不但立馬學到許多可實際應用的乾貨,更激發我堅定走培訓的這條路,萬分感謝!

上完四門課程,每堂課都收穫滿滿,所學到的內容超乎報名時對課程的期待。明年若敝司有內講回溫訓,一定大推Wally老師。

非常佩服老師對教學和Coaching的熱忱及無私,從架構、活動、說明、revisit...,環環相扣如行雲流水。

謝謝老師讓我充滿期待的去上課,並在一個保持高能量的狀況下結束今天的課程,並滿心期待下一堂課再向您學習!您今天在最後結束前說的那一段話「當課程結束時,光環不需要也不該在講師身上,.......」也深深地感動了我,並有一種曙光乍現的感覺!

謝謝Wally老師的分享,這樣的課程不僅有助於想當老師者快速學習教學的多元方法,對於已是講師者而言,更提供了一些跳脫框架的教學思維,是值得繼續開授的課程。

收穫很多,可以從不同角度框架活動切入思考、精準定位、系統展開、更有效率產出,感恩。

對一位初入講師界的講師而言,要學習的技巧非常多~這次蘇老師深入淺的帶領,讓我能簡單反省自己帶課的經驗,謝謝蘇老師。

謝謝老師示範了「不懲罰準時的學員,也不懲罰遲到的學員」,而是臨場運用教學手法,連結到今天課程的重點,讓我更清楚了解身為一位大師的學養風範!

真的很幸運參加老師這個課程,老師的講師訓練底蘊太深厚,C/P值太高了,謝謝老師無私教導,感恩。

已經是第三次上老師的課,每一次課程都有滿滿的收穫和啟發,實際應用在教學上,效果更是一級棒。希望老師能多介紹其他大師的教學方法。加油!

謝謝Wally老師細心跟用心的分享,擷取並內化許多大師的培訓手法,讓我們能迅速運用在自身的課程上,覺得受益良多,謝謝老師:)

謝謝 Wally老師讓我們很快地了解國外大師的精隨,拓展我們的視野,也有實際的技巧可以運用。您分享 Thiagi教領導課的方法非常有創意,我也試著設計在活動中,感謝您~

感謝老師讓我看到講師的不同手法及面向,讓我可以學到老師花了高額學費學到的美國經驗及Know how,而且目前已經認真地在想,如何用到法律課程內,真心希望老師可以來到高雄開課!!

感謝Wally老師的精采分享,收穫良多!多元互動教學技巧對講師很有幫助,學到原來以前認為很簡單的OX遊戲都能有不同層次、豐富有趣的變化,覺得很有趣! Hello活動可以設計運用在前中後不同課程段落,依情況變化題目引導學員,非常實用!

謝謝Wally老師群覽西方大師,揀選精華片段與我們分享,深度具有啓發性,我也重新強化補足理論/知識/經驗/體驗四種不同的面向養分,感恩感恩。

老師一次融會貫通了四位大師的訓練方法輔以四種教學手法,讓我們收獲很多。重要的是要如何在學習之後內化成為我們的知識,應用表現在我們的教學行為上或傳授他人。

今天的課程,最有收穫的部分是4P/4C的部分,目前我是金工技藝類的講師,嘗試將培訓課程的學習運用在教學上,4P/4C四個區塊就很適合我的運用,謝謝老師!

Wally在這個主題上有很足夠的經驗,我最欣賞Wally的是他的率真與坦誠,這很難在台灣講師身上看到。此外,Wally很願意分享、不藏私,這點也很值得欣賞。

毫無喘息的六小時,刺激、消化、反思,衝擊我的腦細胞!

一天緊湊豐富的課程內容,都可發現Wally熱力十足、傾力授課態度,即便一個活動他也要學員懂了才罷休,如此精采的課程分享、親切優秀的講師,我要說的是:「臺灣之光」非Wally老師莫屬。

 

自2004年起十次赴美參與ASTD/ATD(人才發展協會)年會,帶回國際最新人才發展模式、學習科技創新解決方案及面授教學創新手法,自2007年起擔任模擬領導力、簡報技巧及TTT(講師訓練)課程講師,授課演講足跡遍及大中華區各行業,並每年持續參與各種國際認證培訓課程,累積自身教學能力與技巧,從2016年起簽約成為ATD大中華地區及DDI台灣地區認證課程講師,是微學習、領導管理能力及講師培訓等主題的全方位顧問與講師。

 
蘇文華 Wally Su

 

  • 美國人才發展協會(ATD)行動學習證書課程大中華區唯一認證講師
  •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DDI Taiwan)卓越講師培養(FSW)認證講師
  • 美國專業教練國際證照(CCE)授證教練與講師
  • 曾任勝典科技創始人及總經理(15.5年)
  • 台灣中山大學企業管理 博士及碩士

 

 

 

課程日期︰
2020/01/04、01/05
費用(含午餐)
$7,700

 
  • 完成線上報名後,若您選擇使用匯款方式繳費,請於完成後主動來電或來信通知,並提供帳號末五碼,謝謝您的配合。
  •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參加課程,最遲須於課前一週主動聯繫退費,退費將扣除10%作業服務費,無故缺席者將不予退費。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時間&地點之權利,如遇天災需停課,以政府公告為準。
  • 聯絡資訊︰07-8033096#17或cln.learn@gmail.com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