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紀錄 Back

主題:2016/4/9-10【清涼音專業講師培訓營】第八期熱烈結業
授課老師:許永政 老師
課程日期:2016/04/09


1052期--清涼音專業講師培訓營(高雄場)  學員回饋

 

兩天半用專業與熱情熬燉的課,融合了理論和實務,每個關鍵知識與技巧都恰到好處的運用案例、故事、名言……等技巧引導學員進入情境,讓學員自然意會生應的理論與方法,同時帶領學員用具體操作回應理論,這種含蘊身、心、五感併作加上團體動力與同儕學習的課程模式,造就了大家經過兩天的課程洗禮後,溫度不減的參與數位社群,立馬開闢後續的群體學習---練功坊。這一切切都感謝清涼音提供了平台,感恩許老師的無私帶領和付出,感恩學長姐和同學們的無私分享與熱情。

-------------資深幼教講師
 

這次課程單元之一:即席力~快速組織講稿的魔術方程式。上完這個單元,我只有一句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以前學生時代,我學過二元一次方程式,也學過微積分,更玩過魔術方塊,就是沒有學到這麼神奇的方程式。想不到經過了多年之後,短短兩天就再習得另一個絕世武功~魔術方程式。

---------外商公司高階主管
 

所謂一山比一山高,清涼音教育學苑所舉辦的講師訓套用在TTQS(訓練品質系統)評鑑術語,訓練迴圈Plan(計畫) Design(設計) Do(執行) Review(查核) Outcome(成果)具有「說、做、寫」及「流程上下連結」的一致性且達到標竿。特別是永政老師不藏私傾囊相授值得敬佩!

專業講師就是要『傳遞訊息、說服顧客、引發行動』1052第8梯學員已經行動起來了!

--------------企業人資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