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楊田林老師的演講,忍不住讓人會心而笑;原來生活的智慧處處存在,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發現而已!

  發現生活的智慧,正因為楊老師有著一顆敏銳而富有創意的心靈。

  創意,也正是楊老師演講的最大特色。除了EQ之外,創意智商——CQ是廿一世紀成功最重要的能力。有了創意才有生命力,有了創意,生活才會順心如意。

  楊老師所要給我們的創意智慧,不僅是一種知識理論,更是源自他身體力行的經驗談。尤其他在企業界授課超過二萬個小時以上的豐富經驗,輔導協助過海內外無數的企業和個人,邁向成功之路,因此楊老師被喻為最富創意的老師之一。

學經歷

現職:清涼音文化事業公司顧問
   風潮唱片顧問
   自耕農工作室負責人
   企業授課時數超過50000小時

經歷:洪建全基金會教育中心主任
   中國生產力中心第九屆企管顧問師
   巧巧企業生產部.行銷部經理

著作:《遊戲人生─有效有趣的破冰遊戲》

 

授課風格

  曾任小學老師十一年、洪建全基金會教育中心主任六年;現任自耕農工作室負責人、自由講師,從事企業培訓卅多年,授課總時數超過五萬小時。擅長教學技巧、團隊共識、創意激發等課程,授課對象涵蓋科技業、金融業、飯店業、零售業、服務業、汽車業、通信業、製造業、公家機構,以及非營利組織。

  田林老師以「自耕農」的精神自我勉勵,不斷自我灌溉、自我精進。他效法孔子「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教學態度,於民國一百年展開「百年樹百人專業講師培訓計畫」,立志培育一百零八位專業講師,除了講授教學技巧,更為傳承珍貴的教學「心法」,期許培育出富有「人文味」的專業講師。

  「教學遊戲化」是田林老師在企管界深受好評的一大特色,他將數十年來操作的團康遊戲應用於團隊共識及講師培訓等課程中,並不斷改良、研發,深化遊戲的教育性與意義性。

專精課程

一、變出無窮創造力,活化團隊有朝氣
  讓教學更生動、工作更有趣、團隊更優秀、人生更豐富!

二、應用破冰,精益求精;善用遊戲,強化學習。
  適讀對象:專業講師、學校老師、企管講師、企業HR、活動高手

三、有效教學,從破冰開始
  解除心中防備,調整學習心態;快速提神醒腦,激發學習熱忱!

四、優秀團隊,從遊戲開始
  化解彼此隔閡,團隊迅速升溫;建立革命情感,凝聚團隊共識!

清涼音映像

  • 楊田林老師簡介 楊田林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