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士軍教授

  許士軍教授長期在教育界服務而具有豐富的學術經驗,曾任教於政大、台大、長庚及美國、新加坡各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大學及研究所之院、所長兼教授。此外,更獲得多項殊榮,曾獲頒管理獎章、教育部教學特優教師,近期更榮獲中國首屆「中華商學孔子教育獎」之唯一台灣學者、國家品質獎之特別貢獻獎、斐陶斐傑出成就獎等榮譽。

  許士軍教授雖然早已是行銷管理界望重士林、享譽國際的頂尖學者,聆聽他的演講,您會深深感覺到,那見聞廣博,多年輔導公民營企業豐富的實務經驗及紮實的學問內涵下,有一股謙沖為懷,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熱忱,永遠帶給您最新的觀念。

  因此他不只是理論大師,更是解決問題的專家。在清涼音所規劃的「大海航行靠舵手」系列演講中,濃縮了許教授畢生所學的菁華。您想掌控贏的契機,提升個人和企業的競爭力嗎?那您千萬別錯過許教授所領航的這艘「學習之船」。

 

出版作品

大海航行靠舵手系列

學經歷

現職:元智大學講座暨校聘教授

學歷:美國密西根大學哲學(企管)博士

經歷: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理事長
   管理科學學報總編輯
   外貿協會貿易人才培訓中心顧問
   經濟部顧問
   高雄銀行董事長
   中國石油公司董事、常務董事
   中華航空公司董事
   台灣電力公司董事
   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
   臺灣證券交易所董事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董事
   教育部學術審議委員會常務委員

獎項:曾榮獲中國首屆「中華商學孔子教育獎」
   國家品質獎之特別貢獻獎
   斐陶斐傑出成就獎

清涼音映像

  • 創新時代下之企業經營策略與執行---變動環境下企業生存之道 許士軍教授

  • 創新時代下之企業經營策略與執行---藍海策略.願景與全球化 許士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