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是一條不斷綿延前進的長河,文化如同它的渠道;傳統文化思想的底蘊決定了歷史長河既有的深度與廣度,因此,不能植根於傳統,也無法立足於現在、放眼於未來!

  然而,有著悠遠歷史的中華文化思想,博大精深,卻非現代人能輕易扣門深入。幸而,李賢中教授早已為我們準備了一把鑰匙。

  擅長以淺顯易懂、深入淺出的方式詮釋傳統經典、諸子百家,聆聽李教授精闢精彩的演講,讓您在汲取古聖先賢歷久彌新智慧的同時,也擁有了分析、解決問題的思惟能力。

  在面臨劇變且充滿挑戰的廿一世紀,思考力決定您的競爭力。李賢中教授以其深研中國哲學思想數十年的經驗,著作等身,學經歷俱優。更難得的是,他汲取傳統思想的養分,又能活用於現代。且學習各家之長;百川匯於海,而掀起思想的波瀾壯闊,令人心嚮往之!

  這道「古學今用」的思想之門已為您打開了,請聆聽李教授娓娓說來。

學經歷

現職:台灣大學哲學系專任教授
   東吳大學哲學系兼任教授
   中國哲學學會常務理事
   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董事
   馬君武博士獎學金基金會董事

學歷﹕:輔仁大學哲學研究所博士

經歷﹕:輔仁大學公共關係室主任
   中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東吳大學哲學系教授
   台灣哲學學會副會長

清涼音映像

  • 中國人性管理學---孔子與孟子的人性管理 李賢中教授

  • 李賢中教授簡介 李賢中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