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良老師

  人生旅途中,最精采美麗的部分,多半是由各種與眾不同的經驗與體會交織而成。每段看似平淡的人生裡,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起伏。沒有人能夠逃脫挫敗的低潮,但每個低潮的後勁強度,則會因每個人的心態而有所不同。

  所謂「沒有下坡,哪來的上坡?」,困境與難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未面對就先繳械投降。小時候智能不足、有學習障礙的黃國良老師,一路上遇到不少挫折與考驗,但卻一步一步地努力不放棄,將阻力變為助力、將逆境化為康莊大道,最後成為一名優秀的國軍將領!

  黃老師豐富又驚奇的真實人生經歷,參雜著酸甜苦辣,卻又充滿著希望與感恩。黃老師精采絕倫的分享,使你我在自身的人生旅途中都能有所啟發!

  如何創造自己想要的「第二人生」,扭轉自身的命運,開創平淡人生中的不平凡,你一定得先聽聽黃國良老師的精彩分享,讓你善用個人的優勢,面對自己的劣勢,逐步地拋開侷限、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

學經歷

現職: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副秘書長
   慈惠文教基金會諮詢委員及長期志工

學歷:國防大學戰爭學院畢業
   國立政治大學經營管理碩士
   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碩士

經歷:政治作戰學校訓導主任
   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主任秘書
   澎防部少將政戰主任
   國防部軍眷服務處處長
   國防部福利總處總處長
   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
   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少將副局長
   曾受邀政戰學校(激勵與領導)、中原大學(人生管理)、
   大葉大學(專業與領導)、銘傳大學、環球科技大學、
   YWCA(人際關係與說話藝術)志工訓練、YWCA社區媽媽講座、
   台灣菸酒公司員工訓練、花仙子員工教育訓練等數百場經驗。

清涼音映像

  • 扭轉人生困境---從感恩開始 黃國良老師

  • 拋開兩點一線的侷限---打造優勢人際網絡 黃國良老師

  • 從平談中創造驚奇,逆轉人生更精彩 黃國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