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羊老師

河西羊本名楊曙聰,具投資理財與聲音開發兩種截然不同的跨界領域資歷。早年在台灣經濟研究院任職,於電力、能源、環境、都巿經濟學領域皆有相關的研究。因早年在研究領域的投入,使其日後不論在投資理財與聲音開發的領域上,有著科學化的研究精神,而有與眾不同、獨樹一格的觀點。

 

在聲音開發領域,累積了多年的經驗,自2014年起於愛盲學院所累積的開班數逾廿班,個人課與自行開設的發聲班亦為數多。其特殊的聲音開發教學方法與理論,讓聲名遠播對岸的街頭歌手、集編導演教於一身的劇團工作者、聲帶受損的學校老師都由衷肯定。對三個八度音域擴展、聲語情緒感染力乃至歌唱演繹方法都有其獨樹一格且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著有「河西羊的健聲房」及有聲書「河西羊的健聲房~發聲 . 什麼事!?」系列。

 

曾在財富管理業任職十數年,在銀行、投信、投顧業皆有任職經驗。經歷投資研究主管、理財顧問、商品企劃人員與投資理財教育訓練的講師。曾與親子天下、康健、30雜誌等合作講座上擔任投資理財議題的講師,講座合作單位稱譽其為投資理財講題中,演講能寓教於樂、平易近人的講師。擅長專業知識說服與溝通的內容解析與設計方法,讓專業知識更被一般民眾所了解與認知。

 

Go→【河西羊健聲房】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