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順勝老師

世界上每十顆螺帽就有一顆來自台灣三星科技。曾任三星科技總經理,吳順勝老師任職三星期間,歷經兩次營運重大危機,公司瀕臨倒閉。之後他臨危授命,以其經營長才、過人膽識,終於力挽狂瀾,轉危為安。至今三星仍穩居全球螺絲、螺帽最大廠,年營收達百億元。

 

因此浴火重生、反敗為勝的卓越經營經驗,不僅為業界津津樂道,2003年更獲得國家十大「傑出總經理獎」。為傳承經驗、回饋鄉里,吳老師從企業經理人變成全省走透透的知名講師。
 

其授課內容引人入勝,深具感染力,因皆是取自五十年來的職場實戰經驗。真的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吳老師平日熱愛閱讀,「腹有詩書氣自華」;這使得他的演說總能深入淺出,尋常事物,信手拈來,總是哲理。這樣的哲理不是泛泛空談,而是切實可行,能真正解決問題的智慧之言。

學經歷

學歷:逢甲大學會計系
現任:允順投資公司董事長、廖英鳴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逢甲大學校友總會副總會長、三星科技公司董事、台南市國際太極氣功十八式-東興場場長、專題演講講師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