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玲老師

  不知為什麼,初次聽到她那柔軟動人的語調,就自然能感受到一股安定情緒,平撫心靈的力量。

  聆聽陳玲老師的演講,您必能感受到這樣難擋的魅力!魅力來自於她的背景,陳老師擁有美國NLP學會及薩堤爾家族治療師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曾獲頒教育部教育文化獎章,獲獎記錄不勝枚舉。

  魅力更是來自於他豐富的輔導經驗!陳老師是國內第一個將心靈成長帶入廣播節目的創始者。多年來,她和廣大民眾的心靈對話,點點滴滴累積的輔導經驗,造就了他無與倫比的親和性格,也使得他的演說,成長的資糧撫拾皆是,智慧的火花隨時閃耀!

  陳玲老師雖已悄悄離開人間,但老師的智慧和愛心仍永傳於世,就像一朵花兒的凋零,還歸滋養著大地,隨風而逝的生命,已化為幫助你我成長的養分。

學經歷

經歷:電台主持人
   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專欄作家
  「讓夢起飛全方位成長機構」創辦人

證書:美國NLP學會Licensed NLP Practitioner
   「薩堤爾家族治療師」專業認証
   擁有多項心理諮商及生涯輔導的國際認証

獎項:入選台北名人錄
   獲頒優秀張老師「金手獎」
   教育部評選「推動社教有功人員」獲頒「教育文化獎章」
   連續六年獲得文建會、新聞局之「優良廣播文化獎」及「廣播社會建設金鐘獎」
   中廣公司「績優節目獎」、「日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