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正昭老師

  每次聆聽余正昭老師的演說,總會給人一種「信手拈來皆妙語,談笑風生皆文章」的感覺。因而在耳濡目染、不知不覺中,往往能從中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路,重燃起對生命的一份熱情和面對事業的旺盛行動力。

  余老師獨具一格的演講魅力,一方面來自於他受過嚴謹的專業訓練,再方面也是他豐富的歷練,譬如他在美國心靈圓滿研究所及美國金克拉訓練機構,皆取得講師最高榮譽認證,他曾是1994至1996年連續三年在台北由成功雜誌頒發台灣八大訓練名師稱號,也在2001年在北京獲得中國卓越演講家榮譽,更獲頒亞洲四傑教育訓練貢獻獎的高度肯定。

  在這些光環背後,老師擅長將他所學內化為自己的生命經驗,加上長期以來輔導企業界豐富的實務經驗;知行合一的結果,才得以成就老師歷久彌新的光彩和影響力。

學經歷

現職:聖國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兼專業講師
   多所大學企管講座教授暨各企業企管診斷顧問與培訓講師

學歷:加拿大國立皇家大學企管研究所MBA企管碩士

經歷:全國第三十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總幹事及歷屆諮詢委員

證書:美國心靈圓滿研究所(IHM-Institute of Heartmath)專業研修結業,
   乃全球首位華人獲IHM三階博士級講師認證之最高榮譽者
   美國金克拉訓練機構(Zig Ziglar Training)亞洲中文版引進創辦人,
   乃全球首位華人獲取美國金克拉訓練三階訓練講師認證最高榮譽者

獎項:亞洲四傑激勵演說家榮譽獎(1997年台北)
   獲選中國卓越演講家(2004年北京)

清涼音映像

  • 突破逆境開創成功人生 余正昭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