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音樂/密勒日巴道歌(QPBD-070)(代理商品)

  • CD 商品編號:QPBD-070
    定價:350元 會員價:350

內容簡介

用生命實踐佛法
他的一生就像一首撼動心靈、可歌可泣的史詩

  密勒日巴的道歌傳唱至今已有九百多年,詩歌中說般若、談心性,至精至要的教言,樸實而堅毅。本專輯由台灣、美國及印度製作群通力合作,是一張音樂品位很高的作品。葛莎雀吉以傳續的優美旋律演唱,略帶寂靜喜樂的印度風,帶您進入「淨信」、「清涼」的心性世界。
  密勒日巴尊者說:「我是一個博地凡夫,此生此世因刻苦修行而得成就。」尊者是一位實踐佛法的代表,少談理論、注重實修。他的道歌,字句真切,樸實而細膩,說法平直而至精至要,是清涼的詩歌,亦是佛法的心髓。
  這張專輯中有幾首歌曲來自尊者各個時期的創作,傳續至今已有九百多年的歷史。值得一提的是,藏傳佛教許多經文唱誦的旋律都是來自成就者的心性自然流露。這些珍貴的旋律,本質上,就是「法」。細細體會,自有功德。
  由於密勒日巴尊者撰寫的詩歌有相當的長度,這次我們精選幾首作為代表。本輯製作群由台灣、美國及印度的音樂人共同合力完成,獨具一格的樂風,加上多位好萊塢電影配樂演奏家的參與,造就了這張音樂品位很高的作品,絕對經得起您反覆聆賞。
  葛莎雀吉是藏傳佛教中以歌聲弘法,最重要的女性之一,也是首位獲得公開演唱密勒日巴道歌的女性。她的歌聲就像度母,能迅速撫慰不安的心靈,猶如極樂淨土鳥鳴般的妙音,令人喜樂、寂靜、充滿淨信。祈願每位聽聞者能開啟淨信、清涼的心性世界。

商品資料

品名:密勒日巴道歌
作者:葛莎雀吉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發展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10.
ISBN:4718446001043
語言:繁體中文
片長:未知
CD規格:1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