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談天˙你說笑(二)(QICA19)(代理商品)

  • CD 商品編號:QICA19
    定價:980元 會員價:980

內容簡介

  深受清大師生愛戴的前清大劉炯朗校長笑語再開!《我愛談天你愛笑》有聲書第二輯增加12篇文字收錄,您可同時閱讀和聆聽校長的睿智與幽默。
  在聯發科的支持下,IC之音於2005年邀請前清大校長劉炯朗主持《我愛談天你愛笑》節目。《我愛談天你愛笑》內容輕鬆活潑、發人醒思,透過劉校長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例子,展現長者的智慧,讓聽眾在會心一笑之際,無形中開啟了心靈視野。不但許多清大校友成為本節目的忠實聽眾,甚至遠赴海外就業就學,仍堅持每週使用網路收聽;許多聽友也常於IC之音網站留言,期待劉校長每週的故事與歌聲。
  2006年10月,劉校長在節目播出將屆滿週年之時,發起「愛心交換活動」,不僅受到熱烈迴響,全國媒體更以頭條版面頻頻報導,吸引了來自全台的91項愛心創意。劉校長再次透過廣播媒體,傳遞「I Care. I Can. I Change!」的公民社會精神,一掃當時低迷的社會氣氛,為大家帶來清新溫暖的振奮力量。
  2006年歲末年終,IC之音出版《我愛談天你愛笑》有聲書第一輯,深受好評。為了讓劉校長所說的好故事能分享給更多人,因此IC之音2010開春再推出第二輯有聲書,此次以12篇文字加上12集節目的編輯方式呈現,希望具體展現讓劉校長的全球視野,開拓每個人的心靈世界、影響社會的每個角落。

商品資料

品名:我愛談天˙你說笑(二)
作者:劉炯朗
出版社: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10.
EAN:4712123530390
語言:繁體中文
片長:未知
CD規格:4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