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心情日記(QICA20)(代理商品)

  • CD 商品編號:QICA20
    定價:990元 會員價:990

內容簡介

  〈得勝心情日記〉原是IC之音的親子節目單元,由得勝者竹苗辦公室黎源悅主任,和優質主持人陶儀合作,每週六上午在節目中為聽眾介紹一部影片,並請黎主任以「得勝心情」來詮釋。
  兩年半來,〈得勝心情日記〉引起廣泛迴響,因為想跟兒女一同欣賞節目中介紹的影片,打電話來索取片單的家長,更是不計其數。可見這早已不只是個談電影的節目,更是個屬於親子的節目。
  為了讓聽眾再次回味節目的精華,也讓全台的朋友都有機會以這份片單和影片賞析,作為輔導的利器和親子的話題,得勝者協會和IC之音決定將〈得勝心情日記〉製作成有聲書,也藉此作為得勝者輔導工作的一環,觸角伸入家庭,更影響社會的每個角落。
  本套有聲書共計出版5,000套,預計全數完銷後得勝者將可募得兩百餘萬元經費,不僅每位參與義賣的父母師長可於CD內容中大大獲益,義賣所得更可支援全省得勝者課輔計畫的教材經費,讓課輔計畫更加完善。

※感謝"新竹國際商業銀行「原鄉活泉計畫」贊助出版。"
※本套有聲書銷售收入70%將捐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

商品資料

品名:得勝心情日記
作者:陶儀、黎源悅
出版社: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5.01.
EAN:4712123530079
語言:繁體中文
片長:未知
CD規格:8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