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靉靈博士

  談到兵法,很多人會以為那是軍人打仗才需要的作戰謀略,一般人根本用不上,但在策略管理學者歐陽靉靈博士看來,人生如同戰場,商場競爭也像作戰一樣,兵法是解決衝突紛爭的溝通藝術,更是知彼知己、以有限資源發揮最大力量的致勝哲學。重要的是,它不只幫助我們建立避險與取勝的觀念,更提供了解決問題的成功智慧。

  中國歷代以來留下頗為豐富的兵法典籍,然而這些智慧寶典礙於文句艱深,如果不經一番重新詮釋,也只能束諸高閣。

  身兼六百餘家企業顧問的歐陽博士有鑑於此,特別將他精研兵法多年的心得,結合他輔導企業發展的豐富實務經驗,融會古今,貫通中外,將隱藏在古籍裡的兵法智慧深入淺出的闡述,呈現在清涼音「古代兵法智慧」系列演講中,在短短十多個小時的演說中,您將擁有流傳數千年的古老智慧菁華,為您的人生、事業、家庭各方面,開創全方位成功的契機和果實。

學經歷

現職:優勢策略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技嘉科技基金會董事
   全球經營與競爭策略智庫執行長
   先進系統實驗室榮譽董事長

學歷:德州大學策略管理博士

經歷:六百餘家兩岸知名企業策略顧問
   夏威夷大學、東西大學教授

專精課程

  融合現代先進策略與中國古代兵法於市場競爭與管理實務中,屢屢指導企業再創高峰,備受海 內外各界推崇,尤其對於全球華人企業在世界舞台一爭長短,最所用心,其學養風範望重一時,被譽為兩岸企業策略經營最佳導師。

清涼音映像

  • 逆勢取勝的策略智慧---戚繼光兵法商學院 歐陽靉靈博士

  • 帝王祕傳的策略智慧---李衛公兵法商學院 歐陽靉靈博士

  • 百戰百勝的策略智慧---尉繚子兵法商學院 歐陽靉靈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