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威雄老師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一場演講所以令人覺得受益不盡,是因演講者將其畢生的經驗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動人的方式呈現出來。這其中令人受惠最深的,不單是知識的吸收、經驗的學習,而是在聽君一席話後,是否能有效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沒有上過林威雄老師的課程,都會覺得知識只是一把掛在牆壁上的弓箭,箭在弦上而不能命中鵠的,再多的知識也發揮不了力量。

  擁有美國德州大學企管碩士學位的林老師,其演講所以能長期贏得各界好評,不只因他受過專業教育,嫻熟專業知識,而是因他一畢業之後就投入企業界,在麥當勞、肯德基、寶島眼鏡等等多家大企業都曾擔任高階主管,自己也曾開公司當老闆,因此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特別是在商務談判、管理、經營、行銷等各領域,都是他所熟悉和擅長的。

  林老師的每一場演講皆是他身經百戰後所提煉而出的經驗結晶與智慧饗宴。聆聽林老師精彩生動的演說,不管是用在商業領域,或者在人際關係、溝通表達等方面,皆是助您快速有效解決問題的一把利器!

出版作品

商務談判系列

學經歷

現職:媛緣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恆生國際商業談判中心董事長
   中華民國亞太產業經營研究會諮詢顧問

學歷:美國德州大學企管碩士

經歷:麥當勞營運部經理
   上海肯德基總經理
   寶島眼鏡、光學科技總經理
   虹優電腦總經理
   青樺國際連鎖企業總經理
   中華民國亞太產業經營研究會第五屆理事長

清涼音映像

  • 雙贏的商務談判 林威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