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脈絡中,你默默養成不覺察的那些習慣,像是待人處事間的小動作,或是下意識說出口的話、慣用的行為模式嗎?你曾靜下心來去觀察嗎?或者是三言兩語就容易被猜出心意的說話技倆,不時就令你苦惱尷尬嗎?這些潛在內心深處的思維,透過層層的剝檢,總是能夠讓你有意外的收穫與發現!

  陳彥宏老師,有著最親切的笑容與態度,擁有神經語言程式學、催眠治療的學理背景,搭上豐富的肢體表演與演說方式,總是能令聽眾不自覺地放下壓力,與自我內心對話溝通,搭起自我了解的一座橋樑。技巧性的聆聽與說話技巧,更使得生活品質加分並提昇人生滿意度。透過陳老師的分享與教導,讓我們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使其井然有序又具有朝氣。

  正向思維的提倡與引導,加上心靈、情緒的各種應用管理課程,聆聽陳彥宏老師的課程,挖掘這些隱藏在我們內心早就有的潛意識,使其成為最值得也最實用的金銀寶礦。有了陳彥宏老師這樣的人生教練,如沐春風、收穫良多,生活不再迷惘!

 

學經歷

現職:人生教練(Life Coach)成長顧問(股)訓練總監
   中華民國神經語言應用發展協會理事

學歷:世新大學廣電系

經歷:業務銷售及教育訓練相關工作九年以上
   卓越人生企管顧問(股)專任講師、創意總監
   創造力整合行銷公司訓練部經理、講師
   世新大學助教

證書:美國催眠治療考證局《ABH》催眠治療師
   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考證局《ABNLP》高級執行師
   美國時光線治療協會《TLT》高級執行師

獎項:2005迄今年年獲得《管理雜誌》500大華人企管顧問公司講師殊榮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善用氛圍銷售,成就溝通贏家 陳彥宏老師

  • ♪把夢想當飯吃,提升生命績效 陳彥宏老師

  • ♪常保正向思維,打造全新人生 陳彥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