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中的寒冬,尚在心頭飄雪不止,誰送來了那久違了的春風呢?每當我敞開胸懷,讓他從生命中淬鍊出來的經驗與智慧,如徐徐清風,輕輕拂過心頭時,我總會驚呼:寒冬遠了;而春天的腳步,慢慢走近了。

  南亭風老師,也就是以這樣的生命職志,在邀約與帶領更多人一起成長。如同他堅持的人生信念;分享不須要有條件的設限,成長是每個人天生的權利。

  本身是NLP執行師與合格催眠師,集合了專業和熱忱,造就了他獨樹一格的演講魅力與風采。

  尤其擅長人類心智模式的突破,以及放鬆冥想、核心轉化等整合技術,他說幸福就在當下,生命永遠值得典藏!

  他總是願意用心陪您走過生命的每個片斷,就像他永遠不會刻意指導您什麼,卻讓您深刻感受到在成長的路上,您是不孤獨的,總會有人在前方點燈,引領您前進。

學經歷

學歷:輔仁大學宗研所碩士

經歷:作家
   生命美覺之友會(暱稱:點亮心)籌辦人
   曾任大學學院講師,經常應邀政府機關、公司團體、學校單位演講
   用心推廣「生命藝術」、「生命美學」的觀念

 

 

專精課程

專精於心智改變技術,授課內容如下:

一、成長營隊
二、個別晤談
三、情緒管理
四、自我整合
五、放鬆導引
六、核心轉化

清涼音映像

  • 零距離的人際關係---穿越鴻溝.圓滿人我關係 南亭風老師

  • 南亭風老師介 南亭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