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煥庭老師的演講,經常場場爆滿,座無虛席。他的演講,叫座更叫好。他的演講,深具著磁性聲音的魅力,更洋溢著睿智和發人深省的啟示。他是國內極少數神經語言學的專業講師。

  除了NLP神經語言學的專業之外,更是國內深層溝通這一領域的權威講師。透過深層溝通及關鍵對話,陳老師已幫助過無數的企業和個人,成功跨越了生命中的重重關卡,獲致卓越成長和幸福自信的人生。

  陳老師對婚姻諮商、青少年輔導、領導統御、銷售談判及溝通表達技巧等都有獨到研究。目前擔任卓越人生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顧問,陳煥庭老師,具有十數年教育訓練的實務經驗;聆聽陳老師的演講,您將熟悉的,不單是知識理論的精髓,更有實際問題的解決之道。

學經歷

現職:卓越人生企管顧問公司首席顧問
   台北縣政府警察局心理諮商顧問
   中華神經語言學應用發展協會理事長
   各廣播節目主持人及國內各大企業等數十家團體顧問

證書:中國國家特考認證心理諮詢師
   神經語言課程專業講師
   (美國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學會資格認證,證書號碼11173)
   美國NLP學會的NLP Practitioner,Master Practitioner
   係目前國內極少數神經語言專業講師、時光線治療師,
   近年來陳老師的教學足跡擴至兩岸三地,以其十數年之教育訓練實務經驗,
   對溝通表達、領導統御、銷售談判、婚姻諮商及青少年輔導具有獨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