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凱宇老師

  溝通,是現代人每天形影不離的任務。正所謂言行舉止,除了說話的藝術之外,所有內在性格及心理感受,皆會不經意地從你的一顰一笑、或是你的舉手投足裡,洩漏你內心最深層的秘密。

  身為心理學與行為科學專家的裘凱宇老師,善用生活中與人溝通時所流露的線索來理解你所有的心情與思緒,幽默風趣又發人深省。斯文有禮的裘凱宇老師有著條理 分明的論述以及風趣獨特的口才魅力,透過裘凱宇老師的機智妙語以及在說服、妥協、拒絕及各種溝通藝術的錦囊妙計,絕對讓你在日常生活中出奇制勝、人生加分!

  學會溝通,解開言語底下最真誠的內心,能夠同時善待別人也成就自己。現在就跟著裘凱宇老師,一同學會人際之間的透心術,知己知彼,共創雙贏人生!

清涼音映像

  • 溝通,和你想得不一樣---掌握溝通的真正關鍵 裘凱宇老師

  • 這樣「做」,輕鬆贏得溝通好感覺 裘凱宇老師

  • 溝通, 和你想得不一樣---掌握溝通的真正關鍵 裘凱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