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心理學全系列(ZV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裘凱宇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77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ZV1D00
    定價:1300元 會員價:970

內容簡介

 

一、溝通,和你想得不一樣---掌握溝通的真正關鍵
  在你心中,「擅長溝通的人」是什麼樣子?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多數人或許會這樣認為。回到真實的經驗裡,那個在Party裡話最多、吸引最多注意的人,是你心裡真正喜歡並認同的嗎?還是你會有這樣的想法:「他以為自己是誰?」經驗告訴你,話多不等於受歡迎,但是當你要學溝通,卻一股腦的學「說話」?這豈不是天大的矛盾?裘凱宇老師將為你解析「溝通的真正關鍵」,歡迎你進入優質溝通的大門。

二、這樣「做」,輕鬆贏得溝通好感覺
  心理學研究告訴我們,影響溝通的因素中,「語言」只占7%,其餘的93%是「非語言訊號」,這包含了臉部表情、肢體呈現、聲音暗示。其實「語言」很容易誤導人,使人產生預設,用自己以為的狀態和對方互動,卻因此造成許多誤會和摩擦。裘凱宇老師將協助你理解肢體語言,哪些訊號出現時,你該有所警覺?更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呈現,進退之間,掌握得宜,不開口,也能輕鬆贏得溝通好感覺。

商品資料

品名:溝通心理學全系列
片長:3小時51分鐘

DVD規格: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2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