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服務全系列(ZI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周春明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86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I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ZI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揪感心的服務---好客由你來創造
  中年轉業改作運將的工作,每天載著客人東奔西跑,才被客人的話打醒:「在跌倒後,你準備好重新站起了嗎?」才明白到「危機就是轉機,逆境就是順境。」也體會到,服務不在價格而在創造價值。價值是用初心加熱忱去感動每一位客人,造出一條「就感心」的服務之路。不再是別人指使你去左右轉,而是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當你為自己的人生服務時,要堅信: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就有走不完的路。

二、從優秀到卓越---讓人生更精彩
  我在人生的高峰上跌了一跤,最後選擇去麥當勞做一年的清潔工,遭受到無數輕鄙的眼光。在這段期間學會柔軟的身段及謙卑的態度,面子並非一切,要能掌握成功的鑰匙,才能重新開啟成功的大門,再創顛峰。我深信,每一個人都願意把心中的垃圾丟棄,讓自己有翻身的機會,走向成功之路。

三、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
  人生不停的在做是否轉彎的抉擇,起起伏伏,無法永遠一帆風順。當你跌倒時,能不能找到再爬起來的力量?要能在失敗中萃取成功的DNA,非得先過濾出心中的雜質,主動出發,你的人生將有重新崛起的力量。

商品資料

品名:感動服務全系列
片長:5小時1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