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明老師

  人生,是每個人所擁有最精采的一段旅行。而旅行之所以精采,是因為它隨時可能跌跌撞撞,充滿了無限的未知與韌性。

  在人生旅途上遇到轉彎處時,放慢腳步,使自己的心境暫時擱置;遇到困境時,亦得學會讓自己重新歸零,放下身段去再次學習。這些不完美的風景,正是旅行最精華的片段。

  面對不同乘客與各種狀況的日子裡,周春明老師用誠摯的微笑與服務,堅持將感動帶給每一段生命中的風景。有「頭等艙服務運將」之稱的周老師,善用顧客關係管理與貼心的服務態度,成了許多企業家、老闆指定預約的NO.1運將。

  曾經因失業而失意的他,堅信從最低潮的地方,會反彈出更高的高度;抱著用心做好每一天、每一個顧客的信念,翻身成為計程車界響噹噹的人物!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想法人人都有,但如何深信命運掌握由己,而振作奮發向上,周春明老師的故事與信念道理,一定能夠讓您獲得更多的啟發!現在開始,就讓這樣的態度,成為你人生轉折處的最佳動力!

清涼音映像

  •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 周春明老師

  • 從優秀到卓越---讓人生更精彩 周春明老師

  • 揪感心的服務---好客由你來創造 周春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