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中國式管理全系列(R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曾仕強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920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RA00
    定價:700元 會員價:520

內容簡介

一、關懷導向之中國式管理(CD已絕版)
  國外許多專家學者指出,21世紀是中國式管理的世紀。身為中國人,我們不能不了解中國式管理的特性。中國式管理是以關懷為導向;以人為中心,因道而結合,是它的兩大特性。越是變動的時代,越是中國式管理出頭天的時代,所以21世紀全世界都會向中國式管理來模仿。鑽研中國式管理數十年的曾教授,將引領您一探中國式管理的堂奧與魅力。

二、有效的領導激勵與協調(CD已絕版)
  身處21世紀,我們不能不了解領導激勵與協調的藝術,因為我們不是領導別人,就是被人領導。只有掌握人性,才能做好領導激勵。因為領導是心與心互動的過程,跟制度規章沒有關係。中國人重視的是領導,西方人重視的是制度。領導是以心領心,會讓人心服口服。制度以命領政,常使人心口不一。鑽研中國式管理與領導數十載的曾教授,邀您一起領略中國式激勵協調藝術的魅力。

三、華人21世紀共同的願景(CD已絕版)
  不管您認為21世紀是不是華人的世紀,我們都有責任立足當下,放眼世界。21世紀是西方的科學加上中國哲學的時代。是看得見的硬體和看不見的軟體的整合。所以人文素養和科技文明必須相輔相成,不可偏執或偏廢其一。展望21世紀,我們當以更寬廣的視野,去蕪存菁,讓傳統再出發,並吸納新時代、不同文化的優點;兼容並蓄之下,人類才有更美好的願景。

四、做個有世界觀的中國人(CD已絕版)
  21世紀全世界都開始害怕中國人了,因為西方有所謂「第二次黃禍」來臨的傳言。越是變動的時代,越是中國人出頭天的時代。「黃禍」是福不是禍,前提是我們中國人崛起的時代是王道的世紀,而不是霸道的世紀。身為中國人,我們必須深入了解中國人民族性的優缺點,並且充份尊重所有民族的文化。年輕時十分痛恨中國人的曾教授,深入研究中國人之後,反而以身為中國人為榮。隨著曾教授的現身說法,您將是個具有世界觀的中國人。

五、和諧又圓通的人倫關係
  人倫關係是一門生活的藝術,關係著你我一生的命運。既是藝術,就需要用心修練,並有正確的認知。和諧不是和稀泥,圓通不是圓滑。中國人的人倫關係強調用心不用力,靠智慧而不靠聰明。遇到事情不從嘴巴反應,要從腦袋反應。中國人是用「讓」解決問題,西方人是用爭」解決問題。透過曾教授精采生動的闡釋,和諧圓通的人倫關係將時刻發生在你我周遭。

六、家庭中和諧的親子關係
  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是人一生最大快樂的源泉;反之,則是個人也是社會最大的不幸。家庭等同於責任。責任的完成不是有心就夠了,需要自我不斷學習和成長。和諧的親子關係不是結果,而是學習的過程;就教於有經驗的專家,一如聆聽曾教授的現身說法,將大大縮短您摸索的時間,家庭的和諧將可以永續傳承。

※凡購買"曾仕強教授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曾國藩的識人用人智慧》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中國式管理全系列
片長:5小時40分鐘(CD)

CD規格:《關懷導向之中國式管理》、《華人21世紀共同的願景》、
    《做個有世界觀的中國人》《有效的領導激勵與協調
CD已絕版,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4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