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中國式經營全系列典藏精裝DVD(RA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曾仕強教授
  • 分類: 文史哲美 > 人物典範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27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RA2D00
    定價:4800元 會員價:3840

內容簡介

  胡雪巖在出身寒微的單親家庭中,如何一步一步白手起家,最後能擁有全國性的龐大事業體,成為富甲一方、顯赫一時的大企業家呢?
  他自小就擁有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才能讓他在競爭激烈、爾虞我詐的商場中,脫穎而出,無往不利呢?
  他又如何周旋在險惡複雜的政治環境及商界裡,運籌帷幄,巧妙經營,快速累積龐大財富呢?
  在他大起大落的經商生涯中,最後所留下的胡慶餘堂,又如何代代相承到今天,依然嘉惠無數人,成為百年不輟的企業典範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盡在曾教授主講的「中國經營之神成功的秘笈」系列當中。您希望快速而全方位的掌握胡雪巖的經營智慧嗎?請聽曾教授細數從前,娓娓道來。

一、胡雪巖的研究價值
  胡雪巖一生有起有落,充滿了傳奇性。研究胡雪巖,不但獲得豐富的啟示,而且即知即行,得到很大的效果。重誠信、講道義、有國家觀念、負起社會責任、有所為也有所不為,凡事適可而止,人人都做得到。

二、胡雪巖的六大特色
  面對困難絕不逃避、見義勇為懷仁仗義、確定目標始終不渝、和氣生財圓融處世、自居領袖擔負重任,心安理得息影林泉,是胡雪巖一生的六大特色。提供大家居安思危、創業守成,經營管理的多一種參考。

三、胡雪巖的可貴名言
  商無官不安,官無商不富。做生意講和氣、不講骨氣。平庸商人的平庸之策。天若敗、敗我胡雪巖,決不敗二位兄弟。從來沒有把錢當做性命,棄財保家。胡雪巖的個性,從這些名言中顯露無遺,值得深入體會。

四、胡雪巖的用人策略
  以人賺錢。人閒心不閒。抓人先抓心。走官場先拜寶眷,會同行先說油水。善用關係穩紮穩打。以戒欺提高顧客滿意度。胡雪巖的高明策略,紅海中有藍海,而藍海中有紅海。歷久彌新,永不褪色,令人激賞!

五、胡雪巖的經營理念
  利自義來。不見兔子不撒鷹。輸要輸得明白。分紅入股共築共享。為民族而?牲,值得。留下長遠的好名聲。胡雪巖的經營理念,在實踐中獲得考驗,造就了輝煌的一生。迄今仍然符合實際的需求,不能不用心加以探討。

六、胡雪巖的時代意義
  現代社會,和胡雪巖當年同樣不確定,甚至更不可預測。全球化的浪潮中,固有以勤儉、誠信、不欺為基礎的中華商道,仍然值得重視。一切都在變,人性永遠不變。胡雪巖的人性管理,還可以用來教導子弟,傳給後世。

※凡購買"曾仕強教授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曾國藩的識人用人智慧》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中國式經營全系列典藏精裝DVD
片長:11小時4分鐘
DVD規格:全系列6片DVD 商品條碼:471607688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