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全系列(H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王良玉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525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HD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HD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常聽人說:聽進一句好話,落實行動,就可能改變人的一生,更何況是王良玉老師以她生命中的智慧和驗證,為您用心規劃的「金玉良言」系列專輯。只要您願意搭上這艘「學習之船」,邁向幸福與喜悅之舵,就掌握在您的手中,成功就在不遠處。

一、說話其實可以很藝術
  說話除了表達和回應以外,也反映人們內在的思想與修為。如何讓自己所說的所做的,可以利己利人,又能呈現出真善美愛的能量,讓人際關係更和諧快樂,是現代人生活的加分藝術!

二、爸媽我自己來---培養孩子自動自發的精神
  身為父母,都期望孩子能懂事,體會家長的愛與辛勞,不用一再叮嚀告誡。有些孩子可以自動自發,有的卻無法如願,原因出在哪兒?所以,了解孩子屬性差異,有效引領溝通,才能激發孩子主動的意願,培養出優質的子女,成為稱職的智慧父母。

三、讓生命轉個彎---情緒轉化高手
  心理學家佛洛依德指出:學習掌握自我的情緒,是文明人的基礎,生活工作與情緒有密切的關係,有時毫不察覺的就容易與情緒共舞,而造成一些意想不到的後果。因此,明白壓力與情緒背後的呼求、擁有轉彎的智慧,成為自主情緒的轉化高手。

四、烘培幸福---兩性相處的秘方
  男女大不同,各具其趣,兩性相處得宜,能讓生命更滋潤與成長!深度了解兩性的差異與相處秘訣,可以縮短摸索的時間,又能烘培出健康快樂的生活,讓幸福出爐!是經營家庭與人際關係,良好氛圍的關鍵鑰匙!

商品資料

品名:金玉良言全系列
片長:6小時5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