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活泉全系列(TC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許永政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14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C1C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TC1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許老師將他十多年輔導及演講菁華,化為「生命活泉」系列演講。 深信那流入您心中的活泉,是許老師智慧的妙音,也是你超越自我,邁向成功的力量泉源。

一、以創新思維,建構喜悅人生
  您快樂嗎?現代人不快樂的最大原因來自於我們的思維盲點:習慣於不斷由外在追求幸福,期望經由他人的回饋而獲得快樂;受限於認知上的刻版印象,而無法覺察主觀偏見;人們也往往對自我設限而走不出自我的牢籠。心理學家發現:快樂其實是一種思維習慣!本講題介紹您如何創新思維,經由觀念的覺醒,重新建構自我的喜悅人生。

二、掌握心靈動力、激發優勢潛能
  根據佛洛伊德〈1856-1939〉發現:人不僅有意識,而且有潛意識。尤其人類95~97%的心靈能量是儲藏於潛意識之中,因此,要激發人人本有的優勢潛能,開發潛意識與腦波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本講題提供您如何引導潛意識與腦波、心靈淨化、心靈彩排等方法,將可有效提升您的學習與工作績效,進而改善人際關係,舒解情緒壓力有益健康。

三、成功人才的首要修煉---MQ與AQ
  現今國內外許多教育專家與企業界已經警覺:成功人才的首要條件不是能力、技術,而是「人品」!人品是父母留給孩子最好的的本錢,也是個人競爭力的磐石,攸關企業永續競爭力。
  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也說過:「要做產品之前,就一定要先做人」。那麼,成功人才該如何培養呢?首要的修煉就是:「MQ——品格信任力」以及「AQ——挫折復原力」!

四、如何培養孩子逆向思考與創造力
  在充滿競爭與淘汰壓力的都市叢林中,如何讓我們的孩子保有生存的優勢,持續創新不可被取代的特色,一向是父母親最關心的任務。
  培養孩子逆向思考與創造力,是現代父母必修的學分。因為:「創造力幫你實現目標,逆向思考協助孩子超越逆境。」在本單元中許老師將特別以多年「創意思考」領域的教學經驗,無所保留的告訴我們如何培養孩子逆向思考與創造力的秘訣!

五、經營人生第四張門票---人際關係中的說話藝術
  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發現:一個人一生中所賺的錢,87.5%來自他的人際關係。國內媒體也報導顯示,要登入成功之門,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掌握四張人生的門票:家世、名校、婚姻、人脈。而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要先從培養自己的說話藝術做起!

六、優質的生涯規劃---尋找生命中的貴人
  「小人常立志,聖人立常志。」為什麼很多人常常做生涯規劃後來卻都沒有成功? 主要原因之一,在於沒有把握到「人」是生涯發展最大變數,因此,如何用心經營關於「人」的變數,才是優質生涯規劃能夠成功的關鍵!

 (一)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二)你遇到了什麼人
 (三)你與他人互動中,如何開創自己

商品資料

品名:生命活泉全系列
片長:11小時1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