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談判實戰全系列(W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劉必榮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46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A00
    定價:1400元 會員價:1050

內容簡介

一、上班族的談判技巧
  談判不是擔任採購或業務才需要,任何人在職場中,都會用到談判技巧。怎麼跟同事溝通?怎麼跟長官溝通?部門與部門之間,又怎麼做衝突管理?談判大師劉必榮教授在這片光碟中,將為您做深入的剖析。

二、大戰略---談判孫子兵法
  學習談判的縱橫捭合、運籌帷幄,需要有一個能概括全局的戰略思維。中國古典的孫子兵法,之所以幾千年來一直為人視為瑰寶,就因為它提供了這套完整的戰略架構。這套大戰略怎麼從沙場上,搬到談判桌上?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請看談判大師劉必榮教授為您娓娓道來。

 

三、生活談判
  談判根本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跟小孩、跟父母跟先生或跟太太、跟鄰居,仔細想想,要用到談判溝通的地方還真多。劉必榮教授認為,談判的種類很多,但是外型固然不同,道理則是一樣。怎樣把這個道理運用到不同的談判情境?我們來聽劉教授為您「講道理。」

四、中國人、日本人、美國人---不同文化的談判風格
  在國際化的浪潮中,大家都急於跟國際接軌。可是要國際化,你必須先瞭解,不同文化的人,碰到衝突時,或做生意時,是怎麼談判的,而我們自己又是怎麼談判的。掌握文化的敏銳度,對一個想要國際化的人而言,是絕對必要的。要想在國際談判上無往不利,這個光碟就是你致勝的利器。

商品資料

品名:談判實戰全系列
片長:7小時8分鐘(CD)

CD規格:《談判實戰》CD,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