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自在全系列(TC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許永政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912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C2C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TC2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情緒的自我轉化~轉個彎、心更寬---為生命再開一扇窗
  人的慣性思考模式,是決定他成功的關鍵。 碰到難題,一成不變的方法常常會讓自己遇到瓶頸。人生總有意外,試試看,轉個彎,你的世界可能就峰迴路轉!

二、想通了就無罣礙---從束縛自己的非合理信念中解脫
  亞伯•艾里斯博士(Dr.Albert Ellis)認為,不合理的信念是人們情緒困擾的主因。許永政老師以多年輔導與教學經驗並整合國內外專家觀點,幫助我們挑戰六條束縛身心傷害巨大的非合理信念。

三、其實我懂您的心---由男女的差異,探索兩性互動的幽默與智慧
 (一)為什麼?男人…沉默寡言、記不得太太生日、沒同情心、不把馬桶座掀開…
 (二)為什麼?女人…對嬰兒沒抵抗力、喜歡逛街shopping、缺乏方向感、愛哭…
 (三)男女真的有別嗎?了解男女先天差異,才會有真心的包容和關懷!

四、人生一定要幸福---幫助自己由悲劇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
  威廉•莎士比亞:「世界是一個舞台,男男女女只是演員而已,他們有進場,有退場,每個人一生都要扮演許多角色。」

五、樂觀者的世界不一樣---YES, I CAN!祝福孩子美麗人生的禮物
  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聰明的頭腦和優異的能力並不等於成功和幸福。人生的如意或不如意,並不是決定在他的際遇,而是取決於思想的瞬間!
  一顆始終充滿樂觀的心,是父母祝福孩子美麗人生的最佳禮物,孩子的一生都帶著它,比萬貫家財更有用!

六、心輕的人可以上天堂---播下幽默種籽,快樂收成無可限量
  為什麼麥克阿瑟將軍的祈禱文中,求神賜予兒子「勇敢、善良、認清事實、接受磨練」外,還祈求「充份的幽默感」?因為:幽默是成功利器,更是優質人格、健康人生必要的心靈養份! 可惜的是,社會學家證實,華人社會家庭關係中,最缺乏的就是「幽默感」。好消息是:幽默是可以學習而得的!

商品資料

品名:寬心自在全系列
片長:11小時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