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智慧全系列(WA6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劉必榮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80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A6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WA6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李光耀的建國智慧
  新加坡國父李光耀在三月辭世。李光耀是新加坡的巨人,他不但把新加坡從一個小小的城市國家建設成耀眼的明星,更以其高瞻遠矚,在華人世界建立起崇高的地位。在回教國家環繞的東南亞環境中,李光耀是怎麼突圍的?新加坡的小國外交,又是怎麼成功的? 我們將為您梳理這一系列的小國傳奇。

二、鄧小平的改革謀略
  鄧小平是中國改革的舵手,在政治生涯上幾度浮沉,最後終於成就偉大的歷史功業。鄧小平是如何浮沉的?又如何在重重阻力下推動改革? 我們將為聽眾從鄧小平的一生中,提煉出他的政治智慧與謀略。

三、蔣經國的務實政治
  作為蔣家第二代,蔣經國的腳踏實地,創造出台灣的經濟奇蹟。晚年的民主開放,更為台灣民主化揭開新頁。在蔣經國領導下,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也創造了中國人的政治典範。蔣經國了領導智慧有哪些是我們可以學習的?他的高瞻遠矚,又有哪些可以供我們參考?

四、孫運璿的領導典範
  一位政治人物曾用三心二意來形容前行政院長孫運璿,說孫先生存有三心: 愛心、關心、用心,二意: 誠意、意志力。總統是掌舵者,孫院長是很好的執行者。孫運璿是蔣經國一心栽培的接班人,也追隨蔣經國,帶領台灣一起度過中美斷交之後危機時刻。孫運璿是甚麼樣的人?又有哪些領導的典範可供我們學習?

商品資料

品名:領導智慧全系列
片長:6小時5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