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智謀全系列(WA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劉必榮教授
  • 分類: 經營管理 > 談判溝通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227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A2C02+03
    定價:800元 會員價:600
  • DVD 商品編號:WA2D02+03
    定價:1300元 會員價:975

內容簡介

  在日常生活當中,當我們與人有磨擦、對立或衝突,想要改善彼此關係、拉近距離或尋求共識時,都涉及到談判藝術。然而一觸及到「談判學」,許多人不免望而生畏,總以為談判謀略枯躁乏味、深不可測。
  「談判智謀」系列,將帶您神遊日本、韓國和中國,從三國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及一連串精彩生動的故事軼聞當中,讓您輕鬆領略談判的高深藝術。

一、從織田信長與德川家康---看日本人的談判謀略與性格(DVD絕版)
  身為日本的鄰國,我們對日本瞭解多少?日本人的性格,以及日本人的談判戰術?劉必榮教授從織田信長講起,經豐臣秀吉到德川家康,為您耙梳出日本的性格、思維與談判戰術。細細舉嚼這些故事,將來在和日本人打交道的時候,才能知己知彼。

二、從大長今與明成皇后---看韓國人的談判謀略與性格
  大長今和明成皇后,是家喻戶曉的韓國歷史劇。但是劇中除了韓國的文化與民情之外,更可以看到韓國人的思維與行事風格。這些行事風格會如何影響到韓國人的談判行為?劉必榮教授為您娓娓道來。

三、從李鴻章與周恩來---看中國人的談判謀略與性格
  李鴻章和周恩來,都是中國著名的外交家。他們在外交上的表現,到現在都還影響著現代中國的發展。李周二人的談判故事相當多,但是故事裡所透露出中國人的談判性格,卻相當值得玩味。且聽劉必榮教授為您細說分明。

商品資料

品名:談判智謀全系列
片長:4小時1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4片CD
DVD規格:《從織田信長與德川家康》DVD已絕版,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2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