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人生全系列(IA4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饒夢霞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10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IA4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IA4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找出亮點,活出精彩
  你在意生命活得長久?還是活得精彩?請聽饒老師歷經一場車禍浩劫後的劫後餘生,更能深刻體會生命意義與價值,您呢?是否可以藉由SWOT的自我分析,找出您的優點(strength)、抓住外界提供的機會(opportunity),充分展露您與生俱有或後天培養出的亮點,好好地帶著"得意的笑"把人生"瀟灑地走一回",珍惜生命吧!一步一腳印地活出您的精彩吧!

二、情人、夫妻、父母夢
  您知道我們來世間一遭,是來透過各種角色給予的功課,好好學習,把角色所賦予的職責扮演成功,甚至發揮到淋漓盡緻。情人:情投意合,心靈契合,多美好的邂逅!婚前何妨多享受戀愛的酸甜苦辣?!夫妻:有正緣走到結連理,攜手共創幸福家庭,人生至樂也。但家庭的經營可真是一門難修的課題,它正考驗你我的智慧!父母夢:享受生命延續的親子互動,更是生命中一門無法重修的重頭戲!您,修好這三大重要角色的功課了嗎?

三、親子溝通,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父母反覆嘮叨的話,孩子總聽不進去?是不是您言語表達方式無法打動他/她的心?如何講出「有生命力」的話,才是孩子能接受,進而改變其行為的敲門磚。敲開孩子的心扉,再以適切的言語表達對他們的關愛,這是每位為人父母「修行者」應修習的功課。且細聽我娓娓道來:親子溝通不難,只要您用對方法與策略,兩代互動對話,就是這麼簡單。

※凡購買"饒夢霞教授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如歌人生》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精彩人生全系列
片長:4小時45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