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高峰全系列(IA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饒夢霞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96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IA1C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 DVD 商品編號:IAD00
    定價:3600元 會員價:2700

內容簡介

一、21世紀贏家的情緒管理
  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別人的情緒和 反應,藉此你可以了解別人,以同理心化解來自對方 的情緒,避免衝突,也解開心結。別害怕處理情緒,聽過饒老師的「自我激勵法」,相信你也可以丟開煩惱,輕鬆過關。

二、變遷社會中的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真有純友誼嗎?王子和公主的Happy Ending真能長久嗎?聽聽「超人氣饒老師」饒夢霞說,心目中新好男人該有的條件,新好女人該有的特色,你會知道你的幸福就在你眼前,不需要外求。

三、圓融的人際關係
  要好好的溝通,先要和他人、和自己做好朋友。關懷、真誠、信賴、尊重及同情、這些溝通的要素,一個少不了。聽聽饒教授所說方法、要素和技巧,你會越來越喜歡和自己說話,懂得和別人交朋友。

四、做個7Q's俱全的人
  EQ、IQ大家都知道,可是你知道什麼SQ、LQ、CQ、和MQ嗎?聽聽饒老師一一介紹這些可能是你還未注意到的特質,一起來發現屬於自己最特別的部份。

五、雙贏的親職教育
  父母還是需要在親職教育中扮演一個主動的角色,主動改善與孩子溝通的方式,主動打開自己的心,聽聽饒老師帶給你實際的方法,讓父母懂得創造雙贏的親子關係。

六、創造魅力的自我
  為什麼別人這麼受歡迎?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和他做朋友?他一定在某方面讓人無法抗拒、無法招架、是個超人氣的魅力男子或女子!你呢?你發現自己最具魅力的地方嗎?聽聽饒老師的分析,讓她幫你找出來吧?

※凡購買"饒夢霞教授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如歌人生》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邁向高峰全系列
片長:9小時4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