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愛的能量(一)全系列(B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靜霞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33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BE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BE1D01-03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林靜霞老師的演講,是她親身走過來的經驗談,這些經驗從殘缺到圓滿,從苦澀到喜樂,有著林老師用心學習調整、一步一腳印的成長足跡。聆聽那步伐的聲音,又是如此的真誠坦率,令人聞之動容。

一、談家庭互動---兩性相處的「愛」與「礙」
  婚前的憧憬浪漫及編織的美夢的確令人陶醉,而婚後共處同一屋簷下,生活習性的差異,彼此期待的失落及現實生活的考驗造成愛中有「礙」。 困難與障礙是開創新機的禮物,衝突與掙扎是通過迷霧與暗流的過程,而接納包容與愛心是搭建互助互惠的橋樑。

二、和諧親子關係---跨越代溝智慧心
  養育子女是父母一生中最甜蜜的承擔,也是最艱難的挑戰。究竟如何對待孩子才是恰當的?保護與放手如何拿捏才是正碓的?林林總總的課題皆是考驗父母的智慧與能耐。父母透過學習來營造使孩子良好成長的環境,讓出空閒提供孩子自己去經歷探索的機會,用關愛與祝福讓孩子去找尋自己的道路。

三、談人際關係---知人知面又知心
  人的生活不能孤立,隨時都與身邊的人事物有相互依存的關係。人際來往發生的故事,您如何看、如何聽、如何解釋,常牽動您的情緒影響彼此的互動。 人不可能用相同的想法與作為卻期待下次結果會更好。他人是一面鏡子幫助照見自己。只要願意在鏡前調整好樣態,您將會有驚喜的看見。

四、快樂是一種選擇---談自尊自愛與愛人
  快樂的人找機會,不快樂的人找障礙;快樂的人心胸寬大,愛己愛人,生活有彈性富創意,不快樂的人自我中心,怨己責人,生活僵化,了無新意。期許生活能順暢,心情常喜樂,除了惜福感恩,增加正向能量外,更要自我覺知與修正並提升奉獻助人的熱忱。

商品資料

品名:開啟愛的能量(一)全系列
片長:7小時30分鐘(CD)/5小時44分鐘(DVD)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快樂是一種選擇---談自尊自愛與愛人》未出版DVD,
     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