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成長全系列(X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娟瑜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911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D1C00
    定價:3200元 會員價:2400
  • DVD 商品編號:XD1D00
    定價:5200元 會員價:3900

內容簡介

  感動的力量最能持久,而持久的感動總在不斷的成長學習。對於學習,您是否越學越快樂呢?成長路上,是否也會感到無助孤單呢?放心!快樂學習,吳娟瑜老師永遠陪伴您,就像聆聽著老師的演講,「快樂成長」的智慧就將永藏您心。

一、讓孩子做EQ高手---探索子女身心的情緒秘密
  父母多麼希望兒女健康快樂地長大,可是孩子常有些隱藏的心事,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這阻礙了父母主動關心,樂意溝通的管道。如何從兒女的身體看出情緒密碼,如何引導兒女做一個EQ高手,父母們開始更上一層樓的成長吧!

二、活出輕鬆自在---談壓力管理的秘方
  現代人壓力實在太大了,不但大人有壓力,小孩也有壓力;不但主管有壓力,員工也有壓力。壓力管理其實有很多簡單易學的方法,適合全家、全公司的人來一起找出壓力源,再按照減壓七招式,快速地個個擊破!

三、親愛的,我把衝突變小了---談人際關係的微妙平衡
  衝突來的時候,任誰也受不了。然而你的內在生命有一種堅定的韌性,面對各種衝突,你正在觀照,你正在調整,你發現原來「認同」和「接受」的技巧學習,讓你的生命格局變大了。

四、當X碰到Y---如何營造美好的家庭氣氛
  男人期待什麼樣的伴侶關係?女人期待什麼樣的伴侶關係?當雙方遇上時,許多人生功課才正要開始呢!只要活出自己生命中的「一」,你絕對可以讓自己在關係中來去自如。

五、情緒解讀,創造幸福
  情緒來無蹤,去無影,多少人世間的誤會、對立因「情緒解讀」錯誤而造成,也有多少夫妻、親子、好友因「情緒解讀」不清晰而反目成仇。正確的「情緒解讀」會早帶來互動上正面的情緒力量,渴望身心健康快樂的人,渴望家庭幸福圓滿的人,都值得來一探「情緒解讀」的奧秘。

六、雙贏親子溝通的四大秘訣
  哪一位爸媽不疼自己的孩子?那一位孩子不愛自己的爸媽?奇妙的是,越熟悉越是難以溝通。越是親近,越容易爭吵、頂嘴。親子溝通一定有雙贏的策略,透過溝通模式深入探索,大家可以找到「同理心三層次」的學習,和「深度聆聽」的技巧。最後,再佐以「溝通四大秘訣」的學習,原來家人關係可以更尊重、更親密。

七、人生必修的7堂課
  每個人難免擔心財富不夠、夢想遙遠、人生有遺憾,這其實可以從七個方向來找出生命的答案。這七個方向包括了父母關係、子女關係、伴侶關係,身體關係,心智關係、財富關係,和夢想關係。這七個方向是人生必修的七堂課,只要方向對了,修正的步驟做對了,那麼,生命的平衡感和自由度就會出現,幸福圓滿的感覺就會回來了。

八、建立孩子人生的3大銀行
如何找出孩子個別的潛在能力?
如何協助孩子快樂做自己?
如何栽培出傑出優秀的的子女?

  為人父母不妨從建立孩子的人生3大銀行做起,從孩子的「內在銀行」,協助孩子儲蓄良好的品德、習慣、價值觀,進而在「外在銀行」找到建立人脈、拓展生命格局的具體做法,接著更上一層樓──從IQ(智力商數)、EQ(情緒商數)、BQ(膽識商數)找出孩子未來成就的可能性,並進而找對弱點、增強實力,以建立身心平衡、快樂成長的「人生銀行」。

※凡購買"吳娟瑜老師主講之影音出版品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用女人的方式贏一生》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快樂成長全系列
片長:13小時5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8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8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8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