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海內外的經營顧問楊望遠老師,認為通往成功的路,要先掌握的是,邁向目標的管理智慧。享受成功果實,就在努力的過程之中;讓快樂伴隨著成功而來,才是真正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目前是作家,也是國際東西大學教授,本身專精全方位經營的楊老師,最擅長從根本解決問題中,建立自動自發的機制;運用在各行各業,不論企業或個人,都可以快速大幅提升競爭力。楊老師更能為我們點亮心燈,啟發原動力,開創豐富美滿人生。

  聆聽楊老師的演講,能即知即行,並印證所知所為,提升信心,而勇於向高目標挑戰。這是因為楊老師擔任過百家以上企業的經營執行顧問,以及擁有上千場次的管理訓練課程的豐富經驗。

  您希望擁有打開全方位成功人生的金鑰匙嗎?相信它就蘊藏在楊望遠老師演講當中的隻言片語裡,或在許多故事比喻的啟發當中。

學經歷

現職:國際東西大學客座教授
   經營執行顧問
   管理專欄作家

經歷:金亞金屬總經理、海國樂器執行副總
   理研、高林、家興約100家經營執行顧問
   教育部大專評鑒委員
   海基會財經法律顧問
   行政院國科會規劃委員
   企經會傑出經理初審委員
   獲選優秀IE 、經營顧問楷模
   傑出校友
   獲選諮詢業風雲人物
   陸委會台商張老師(諮詢義務顧問)

著作:在管理雜誌、工商報刊撰寫經營專欄25年。
   於《台商張老師月刊》發表【合理化永無止境】一文,
   被王永慶指定台塑集團幹部必讀。出版論文、書籍、CD、DVD近百套。

清涼音映像

  • 知識經濟時代人人如何成為管理者 楊望遠老師

  • 化龍點睛管理術---管理一點通 楊望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