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個故事,為何聽他講來,總是特別引人入勝?為何聽他闡述道理,就會讓您印象深刻,很有感覺呢?

  那是因為他不僅能講,更能演!

  對於蔡長鈞教授來說,分享是他生命裡最重要也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透過演講,把他的經驗、智慧和對於生命的領悟傳遞給您。

  也因為用心付出,所以表現必然傑出。演講之所以會動人,那是因為演講者飽覽群書,學有專精,加上表達的能力,只要話匣子一打開,就很自然地能夠扣住觀眾與聽眾的心,讓聲音變得很有力量。隨著蔡教授的每一句話,也許可以讓紛擾的思緒得到沉澱,也或許能夠讓抑鬱消沉的您得到某種的啟發。往往就在演講結束的那一刻,才知道: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讓聽者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蔡長鈞教授曾經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在授課之餘,他非常熱心的透過演講,將所學回饋給社會大眾。擁有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工業工程博士學位的蔡教授,雖然具有理工的學習背景,他卻有著深厚的人文素養;也正因為完美結合了理性思惟和感性情懷,使得他的演講更具有說服力跟感染力。聆聽他的演講,總是掌聲不絕、笑聲不斷。

再多的介紹,都不如打開心門,豎起耳朵,聽聽他怎麼說!

學經歷

現職:環球科技大學企管系教授

學歷: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系學士
   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工業工程碩士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工業工程博士

經歷:成功大學副學務長
   成功大學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

 

活動公告

清涼音映像

  • 悲智雙運:魅力無限---做一個有磁性的人 蔡長鈞教授

  • 美化心靈:揮灑生命---做一個喜悅的和平戰士 蔡長鈞教授

  • 營造一個天堂般的家庭---如何在笑聲、書聲、歌聲中和諧相處 蔡長鈞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