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人生全系列(LC5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蔡長鈞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02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LC5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內容簡介

一、淨化心靈展現原力---做一位高能量的絕地武士
  為什麼人心總是放不下心中的黑暗元素,總是感覺不到幸福與喜悅?關鍵因素乃心靈本具足的的「原力」太弱!如果能落實本書所提強化心靈「原力」的心法,人生就不會把理想侷限在短暫的名利中;不會把希望建設在浮沈的幻海裡。讓我做一個高能量的絕地武士,由自身將愛傳下去,瀰漫到整個世界,這世界就能成就大同蓮花邦。

二、愛我所愛做我當作---當積極一位的快樂小濟公
  愛是一切的答案,欲解決世間所有問題的答案只有愛;愛是讓我們心靈進階的關鍵元素;只要家家營造一個充滿真愛的滷味鍋,用熱情、熱誠、熱心、熱愛及熱力,做好自己該盡的責任,那人生就可以了無遺憾。讓我們一起活出生命的意義,創造永恆的價值。

三、珍惜擁有活在當下---做一位幸福的和平小天使
  幸福是給懂得珍惜的人,快樂是給感恩知足的人。其實人生只能享有,無法永遠擁有,那又何必佔有,進而步入煩惱的深淵。一切皆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不管身處任何遭遇,只要皆能心懷喜悅與感恩,那就是開悟的人了!  身外的一切皆無法掌控,唯一可以掌握的只有當下,讓我們好好的珍惜擁有,把握當下,創造幸福的人生。

商品資料

品名:彩繪人生全系列
片長:5小時4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