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文章教授

  沒有人能否認: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資產,但卻少有人能做到讓健康成為人生最寶貴的資產。多少人的健康資產不足,甚至是負債累累。健康的本錢揮霍容易,失去卻難再得。

  為此江文章教授,不遺餘力,苦口婆心推廣預防醫學教育的目的,也就在幫助您我建立起預防勝於治療,健康的鑰匙就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觀念,不要非得等到病了,才去求助醫生、藥物。

  除了先天性遺傳疾病外,絕大多數的疾病都是錯誤的飲食生活習慣所招來,也正是自己能夠避免預防的。健康DIY,養生在平時。在清涼音為江主任所規劃的「好健康」系列演講中,江教授特別從喝水、提升免疫排毒力、防癌養生以及吃出健康美麗等與生活最密切,大家最重視的課題,從觀念與實際方法上來幫助我們構築起健康的防護網。

  江教授數十年來養生與保健的經驗結晶,是助您遠離疾病,獲得健康的有效處方;時常力行、養成習慣,保證有益健康與美麗。

學經歷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畢業
   日本東京大學農學博士,專攻食品學

經歷: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
   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所長
   臺灣大學健康科學與生活研究中心健康促進組組長
   臺灣農業化學會第34屆理事長
   臺灣保健食品學會理事長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