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樂活全系列(FE1C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江文章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48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FE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FE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喝水學問大---怎樣喝水才正確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不能喝太少,但長期喝水過量對身體有害。介紹水在體內的循環代謝,並說明每天水分需要量是因人而異的。什麼是好水?陰陽水、米酒水可喝嗎?「喝水適量」的學問,真的很大。

二、健康學問大---如何提升免疫力與排毒力
  免疫力差容易感冒、感染肺炎,健康堪憂。外在環境污染與自身不正常的飲食生活習慣造成腸胃脹氣是免疫力和排毒力降低的主因。介紹排除脹氣的方法和增強免疫力的食療,使免疫系統發揮正常功能,身體就會健康。

三、飲食學問大---怎樣吃出健康美麗
  每天均衡攝取各類食物,也可能因吃錯食物而體型走樣,產生不適症狀甚至生病。介紹若想健康減肥成功,少吃比多運動重要;若調好生理、做好月子,美麗又健康。食物就是藥物,怎樣吃對食物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美的必備知識。

四、保健學問大---現代人的防癌養生觀
  聞「癌」為何「色」變?介紹癌症形成的過程、癌前的症狀、飲食防癌之道,與怎樣減輕癌患者放化療期間的副作用。今天疲勞今天要消除。健康人和已有不適症狀的半健康人都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才能遠離癌症。

五、健康飲食新主張
  吃的好不一定身體繼康;同樣,「大家都這麼說、這麼做」,或別人施行有效的方法,對你我也未必適合。江教授從實驗調查、研究中發現,國人的最大健康問題在於過量喝水、吃錯食物與未能有效排除體內老廢物,以致高達六成以上的人都有腹部凸出、過胖、慢性病纏身的困擾;尤其過敏、女性及病、呼吸道不適,甚至癌症等患者人數不一直居高不下,令人擔憂。本書特別強調「吃對食物」、「喝水適量」,而不是「水喝的越多越好」;同時呼籲國人時時關心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選擇有科學根據的保健食品,以便徹底遠離「生活習慣病」,共創健康生活。

商品資料

品名:健康快樂活全系列
片長:7小時1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

品名:健康飲食新主張
頁數:205   ISBN:95782303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