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雅玲老師

  就像她從事了服務業二十幾年所累積的心得——最好的服務不只讓顧客滿意,更能讓顧客感動!

  聆聽吳雅玲老師的演講,也同樣能感到她用心服務聽眾的精神;因為用心,讓她不僅展現出她的專業和豐富的經驗,更從她的字字句句,一舉止一投足之間,深深地領受到她是用生命投入在每一場講座當中!

  因而在演講結束之後,令人難以忘懷的,不單是她講的每個精彩的故事,更是她帶給全場聽眾的積極熱忱的感染力。

  吳雅玲老師除擁有行銷流通管理碩士的專業學位之外,更曾在全國電子、長青連鎖藥局等企業服務,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在行銷、管理及服務的領域上有獨到心得,是各大企業訓練單位競爭邀請的名嘴講師。

  如今吳老師將她多年來所累積的經驗精髓、智慧結晶,透過清涼音的有聲平台完整呈現,那將是您突破現狀、創造成功,追求卓越,不可或缺的經驗寶典與智慧秘笈!

學經歷

現職:新思維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暨首席講師

學歷: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行銷流通管理碩士

經歷:全國電子人資、訓練經理。
   企業管理實務及授課經驗豐富,演講授課超過3000場以上。

獎項:曾獲勞委會頒發企業優秀講師之殊榮。

清涼音映像

  • 讓客人說Yes !優質的銷售心法 吳雅玲老師

  • 吳雅玲老師簡介 吳雅玲老師

  • 讓顧客心悅誠服的服務秘訣 吳雅玲老師